女孩的五官像是被上帝逐一精心打磨過的,組合在一張巴掌臉上,沒有一絲妝容的肌膚嫩得像剛出生的嬰兒,讓人忍不住想去試一下能不能掐出水來。

    一雙大大的杏眼透著澄澈和清純,又無比靈動,看上去古靈精怪的。

    最逆天的是那自然卷翹的睫毛,又黑又長,像兩把墨扇撲閃著。

    饒是萬花叢中過的顧景辰,都看得呆滯了幾秒鍾。

    “二少。”慕言蹊當然認得他,這是她昨天之前的“未婚夫”。

    顧二少可不像顧景行那樣低調,一張姣好的麵容配上優越的身世,每次都是摟著最當紅的女星或是女模特上八卦雜誌,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

    “嫂子好,叫我景辰就可以了。”顧景辰回過神來,一雙桃花眼笑得無比勾人。

    難怪大哥一聲不吭就結婚了,還把她安排在了流溪帝宮,怎麽看都有點金屋藏嬌不讓別人覬覦的嫌疑。

    顧景辰感動得快要哭出來,看嫂子這盛世美顏,大哥終於可以擺脫出櫃嫌疑了,顧家祖墳終於冒青煙了!

    餐桌上。

    慕言蹊吃著無比豐盛的早餐,微妙的目光在兩兄弟之間徘徊著。

    顧景辰一早就捂著屁股,再看看臉色如常一臉淡漠的顧景行,想起他昨天晚上那雄赳赳氣昂昂的架勢,一看就知道浴望得到排解了......

    難不成這兄弟倆......

    慕言蹊忍不住打了一個哆嗦,這一家人還真是亂啊。

    “嫂子,我說的話有這麽冷嗎?你都發抖了哈哈哈哈哈。”

    慕言蹊一臉無奈地看著一直在沒心沒肺說話的顧景辰,覺得他這個花花公子倒是比大冰雕顧景行好相處多了。

    “製冷機效果不錯,空調費都能省不少錢。”慕言蹊喝了口牛奶,幽幽地說道。

    “哈哈哈哈哈嫂子你說話太逗了,我也這麽覺得,咱倆太合拍了。”顧景辰有種想跟她結拜的衝動了。

    “很閑?”顧景行帶著冰碴的眸光掃向了他,“那非洲那邊的案子你去處理。”

    “別啊哥,”顧景辰一口咖啡差點沒噴出來,“我跟嫂子聯絡聯絡感情,畢竟以後是一家人嘛。”

    顧景行收回了視線,看著慕言蹊手邊的背包,沉聲問道,“要出門?”

    慕言蹊點點頭,“英國那邊的學校還有些事情沒有處理好,要趕回去一趟,11點鍾的飛機。”

    “已經幫你處理好了,不需要過去,機票也幫你退了,在家好好休息,想吃什麽讓傭人給你做,但是不能吃辣的和冰的。”顧景行麵無表情地說完,拿起紙巾優雅地擦了擦嘴角,起身上了樓。

    “噗!”顧景辰極不優雅地噴了一口咖啡,湊到慕言蹊耳邊壓低了嗓音說道,“嫂子,你可以啊,看來我小看你了,快說說你是怎麽征服我哥的,我哥從來沒有跟人一口氣說過這麽多話。”

    “可以什麽?征服什麽?我不需要別人替我安排。”慕言蹊憤憤地看著顧景行的背影,太沒天理了,這麽霸道的人,居然連背影都這麽迷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