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隻不過匯報說太太好像沒有多喜歡流溪帝宮而已,BOSS就這副表情?

    “咳咳......”淩莫凡輕咳了兩聲,試探著說道,“BOSS,太太可能......被早上的新聞嚇到了。”

    “什麽新聞?”

    十幾秒後,顧景行盯著手機屏幕的眸光驟寒,淡漠的臉色,愈發的涼薄,隱隱中有一股怒意,在空氣中彌漫開來。

    “把報社給我封了!”顧景行扔下手機,薄削的唇冷冷吐出一句話。

    “是。”

    淩莫凡心裏一陣哀嚎,按他們家BOSS的冷淡性格,平時頂多把新聞撤了就可以,所以才會有人壯著膽子發這種花邊新聞。

    今兒說封就封了?

    也不能怪人家報社,他跟在BOSS身邊這些年,的確沒見他近過女色啊。

    季家的安雅小姐,B市第一名媛,BOSS的父母想要指給他的未婚妻,聯合起來偷偷給BOSS下藥,脫光了躺在他的床上,結果被BOSS趕了出來。

    所以就連他也忍不住懷疑BOSS是不是喜歡男人。

    現在毫無防備地娶了一位老板娘,所有人都很不解,不過老板娘竟然比安雅小姐還要漂亮得多,看來BOSS隻是眼光高而已。

    ......

    天色漸暗。

    偌大的主臥,奢華的裝飾,Kingsize大床上,慕言蹊是被肚子一陣絞痛驚醒的。

    熟悉的痛感讓她一下子反應過來,起身打開行李箱拿了換洗的衣褲就往浴室跑去。

    “砰”的一聲。

    浴室的門被毫無征兆地打開。

    “嘩嘩”的水流聲中,慕言蹊和花灑下正在洗澡的男人四目相對。

    怔怔地將顧景行一絲不掛的身子從上看到下之後,慕言蹊終於意識到自己不是在做夢。

    “啊---”一聲鬼哭狼嚎的尖叫聲之下,慕言蹊緊緊捂住了眼睛,轉身衝出了浴室。

    “砰”的一聲,嬌小的身軀重重地撞到了磨砂玻璃門上。

    慕言蹊顧不上疼痛,慌慌張張開了門跑去了隔壁的房間,關上門重重喘息著,平複著思緒。

    顧景行看著她橫衝直撞的身影,眼底的冰山有一瞬間隱隱融化的跡象。

    慕言蹊緩了好一會兒,臉上的滾燙才漸漸消散。

    太丟人了!

    長這麽大還是第一次看到男人完整的身體,心都快跳出胸口了。

    她不會長針眼吧?

    顧景行那男模的標準身材,那八塊腹肌,那人魚線......

    身材這麽好的男人居然是個GAY,可惜了......

    “呸呸呸!想什麽呢!”慕言蹊使勁搖晃了一下腦袋,這才發現小腹的脹痛還在持續,急忙捂著肚子進了浴室。

    倒時差沒休息好,加上昨晚宿醉,一向準時的大姨媽提前一周來報到了......

    餐廳內。

    顧景行穿著一身家居服,悠閑地坐在餐桌前,一隻手隨意地搭在椅背上,神情慵懶而淡漠。

    一旁並排而站的女傭似乎早已習慣主人這副樣子,一個個不苟言笑地站著。

    顧景行看著桌上準備已久的菜,語氣冷然的道,“去叫太太下來吃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