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回一愣:“你曉得啥了?”

    “剛才,我發現身體有了猛烈的轉變,同時心中湧現出一股食欲,尤其是在我想到人的時候,這股食欲和攻擊欲便更大了……”孔真一隻手按在臉頰上,下一刻抽筋般甩開手,“我去,好燙!”

    “……”輪回表示自己的心好累。

    “總之,這一切都說明我在變異,要變成喪屍!”孔真握住紅彤彤的爪子,神情狼狽地說,“地球上必然已被病毒進攻了,而你是未來科技生產出來的人工智能,偶然重回現代,目的是選一個天之驕子拯救人類!不,你是要這位天之驕子帶領人類進化到更高的生命層次!”

    輪回:“……”

    “啊哈哈哈,你的用途便是讓我喪屍化的時候,護衛我的意識,獲得比其他喪屍優越的體質,最後想法辦找出破解喪屍病毒的辦法,讓我成為新人類經曆上最傑出的首領!”

    輪回冷眼看著少年鬥誌昂揚地高舉雙手,嗬嗬哄笑兩聲:“你丫的腦子裏肯定都是洞吧?既然你這麽想,那就嚐一嚐侵蝕你意識的東西是什麽好了!”

    下一刻,輪回稍稍放開了對孔真意識的保護,少年頓時覺得心靈之中一個聲音響起。

    “殺!殺!殺光!”

    穿雲裂石,直擊心靈的聲音,在下一刻便消失了,輪回無語地看著抱頭蹲在地上的孔真說:“你這家夥果然是奇葩……不抵擋侵蝕,反而有閑心去感受它,真是作死。”

    “嗬嗬嗬……”孔真踉踉蹌蹌地站起來,伸手撩了一下劉海,“人不作死,焉能何為?”

    “你就可勁兒作吧……等等!本神又被你帶歪了!總之你先開門看看現在的環境吧……”輪回無語地歎了口氣。

    孔真踉踉蹌蹌地走向門口,不是他不想正常走路,而是他的身子已經變異了,一時半會沒法適應。

    一步一蹣跚,和僵屍走路沒什麽兩樣,孔真打開房門,探頭探腦地向外頭觀望了一下。

    死寂得讓人不安。

    整個世界都仿佛失了顏色。

    大約,人類全都變成喪屍了吧。

    踉蹣跚蹌地往前走,黑暗城市一片令人不安的死寂,一切都顯得如此詭異。

    “咳咳咳……真是的,人都去哪了?”

    孔真咳嗽著,嘴裏嘔血讓他整個人顯得亂糟糟,下意識從髒衣服裏取出隨身帶著的卷煙,動作流利地點火。

    “人類都完蛋了,你還有心情吸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