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約約約間,孔真做了個夢,夢到了小時候的事情。

    在他還是孩子的時候,突然有一天,莫明其妙的聽到了腦子裏有人說話……然後,在輪回智能係統的騷擾下,一晃便是十年。

    這十年時間,他早已習慣了輪回的存在,叨叨得像個老太婆。

    “快起來快起來!你丫不想死就快起來!”

    腦海中輪回督促的吼聲,讓孔真從睡夢中醒來,他第一時間感覺到肚子裏強烈的反胃感,猛地哈腰,哇的一聲,一灘鮮血落在了地上

    痛!無比的痛!深入骨髓的劇痛,每一塊肌肉組織都在抽搐,每一根經絡都在歪曲,每一個細胞都在痙攣,心髒猛烈跳動著,發出可以聽到的咚咚聲,乃至每一塊骨頭都被鑽一樣的疼!

    孔真不斷在床上滾動,嘴角不斷噴灑著暗紅色的血液,他雙手緊緊抓著胳膊,忍住想把自己給撓死的衝動,皮膚上一片暗紅色

    “堅持住!你這個混球可別死了!”輪回略顯焦灼的聲音在少年腦海中響起。

    孔真想要回應,從牙齒縫隙裏發出幾聲沙啞的吼聲,喉嚨痙攣,舌頭抽筋,他已經完全說不出話來。

    “哇……”

    又垂頭吐了一口血,孔真手指沾血,在劇痛中歪歪扭扭寫下幾個字。

    “我覺得自己還能搶救一下……

    “……本神已經守住你的意識了,但靈魂與身體緊密相連,如果你的細胞全部壞死了,本神也無能為力。”輪回哄笑:“但別人都說禍患遺千年,你這個禍害八成是不會死在這裏的。”

    說不出話的孔真,在掙紮中繼續用手指沾血寫出這麽四個字:“我是好人。”

    輪回這時候才清楚過來,微微默然了一下吼道:“你是裝的吧?你還有這個精力寫字和本神說話?”

    “被你發現了!輪回,我好像看到了你頭上顯示的智力 1!”少年一下子停止了掙紮,翻身坐起,隻是皮膚表麵大片的暗紅,會讓人質疑伸手摸上去會不會燙傷自己。

    “……你真是個人才!”輪回暗暗的罵了一句。

    “咳咳咳……呸!”孔真吐出幾口淤血,看了看自己的手,“哇靠,紅燒豬蹄!”

    輪回:“真是個妥貼的比喻。”

    “看著自己這好像熟透了的爪子,我有一種想要吃的衝動。”孔真看了看自己的手掌,隨手甩了甩,“如果沒猜錯的話,我現在成了紅悶大蝦……”

    輪回:“你能不會幹點正事兒?把精力放到正經事情上!”

    “輪回!你不要說了!”孔真呼出一口氣,嘴角勾起一縷神經兮兮的笑,“我一切都清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