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她被斬首的消息傳出去,娘家人應該能聽到風聲了吧?應該會知道不是她故意拖延著不給撫養費,而是,她快要死了啊!

    可憐的她的閨女!

    是娘不好,娘走了錯路,連累了你!

    “時辰到,閑雜人等離場!”

    監斬官那邊已經下令要清場了。

    楊若晴朝楊永進那打了個手勢,示意他回來。

    楊永進哭哭啼啼的起身,還想在臨走前再多看楊永仙一眼,多跟他說句話,結果,挨了楊永仙的一句:“滾蛋!”

    楊永進失望的搖著頭,“哥,一路走好!”

    當楊永進回到楊若晴和駱風棠這邊,楊若晴直接衝上去把他拽過來,說:“我叫你不要過去送,你非得熱臉去貼他的冷腚兒幹嘛呢?”

    “也還好……”

    “好個球哦,飯碗都被掀翻了!”

    “晴兒,咱也要考慮下大哥的感受,畢竟,咱這不是送他遠行,而是送他去死,他心情不好,惱怒,也是人之常情……”

    楊若晴翻了個白眼,把臉扭到一旁去,不想跟楊永進這辯駁。

    在楊若晴看來,對楊永仙這種人,就犯不著跟他去用親情骨肉情和手足情去打動他,那是沒用的,他根本就不吃那一套!

    對這種人,就該用暴力,不配合就打,打到他學乖為止!

    那邊,時辰到了,要準備行刑了。

    楊若晴轉過身去,目視前方。

    為了抓到這些害群之馬,不知道耽誤了多少功夫和精力。

    不同於身旁楊永進的抹淚,楊若晴那是一滴眼淚都沒有。

    並不是因為她和楊永仙是堂兄妹,而是因為這裏麵被行刑的幾個罪犯,每一個都是手染鮮血,讓無數家庭破裂,骨肉分離,家毀人亡!

    這些人如果被行刑的時候流下鱷魚的眼淚,就心軟了,那麽,那些無辜的被他們害死的人,就是活該嗎?

    這世上,好要有好報,壞也要有壞報。

    如果失去了這種獎懲規則,那麽,世界就要亂,人心裏的黑暗麵也會更加的擴散,吞噬一切。

    那還是萬物之長的人類嗎?

    那不是!

    那將會是比動物更加貪婪無底線的一群生物!

    太可怕了!

    “斬!”

    隨著坐在監斬台後的監斬官手裏的令牌擲地,每個囚犯身後站著的劊子手都把嘴裏含著的一口烈酒噴在手裏的刀刃上。

    刀刃在磨刀石上磨得雪亮,刀柄的地方綁著一根紅綢布,筷子手高舉手裏的大刀。

    先前麵對著楊永進的送行和喂飯,還那麽倨傲的楊永仙,突然扭頭朝圍場外圍的楊永進這邊大吼:“老二,替我給咱娘盡孝……”

    最後一個字喊出口的時候,劊子手已經動了。

    楊永仙的頭顱像拋物線一樣飛出去。

    那臉還是向著楊永進這邊,那眼睛也還是瞪著楊永進,那嘴巴還保持著說話的姿勢。

    可是腦袋卻已經飛了出去,結合劊子手手裏高高揚起的砍刀,這造型落在楊若晴的眼裏,就好像劊子手在打高爾夫……

    楊永進嚇得雙膝一軟直接跌坐在地,麵色慘白無血。

    而那邊,隨著劊子手們的

    收起刀落,血濺三尺,五顆頭顱骨碌碌滾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