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記得那端晦暗恥辱的日子她是怎麽挺過來的,她隻知道某一天她在被迫接客的時候,認識了一個男人。

    那個男人有錢有勢,是那個團夥裏麵的掌事人之一。

    她不喜歡那個男人,她仇恨那個男人,甚至這一整個團夥都是她憎恨的,因為是他們毀掉了她。

    但是,那個她憎恨的男人,卻是她溺水時候的一根救命稻草。

    她使出渾身解數,終於,讓那個男人對她也有了興趣,就那麽手指輕輕一勾,她就能泥潭裏出來了,以小妾的身份留在男人身邊。

    後麵,她漸漸取得了男人的歡心和信任,男人出錢,讓她在老家這邊開了一家點心鋪子。

    但是,男人可不是善茬,讓她把點心鋪子開著這裏,是有目的的。

    而目的就是幫他拉人頭。

    男人的錢不能白投,這邊如果一直拉不到足量的人頭送過去,那麽,不僅店鋪要關門,就是她自己,恐怕也要受到懲罰。

    即便她是他目前的女人,還是比較寵愛的那種,可這種寵愛不可能一直在的,男人嘛,都是喜新厭舊的。

    所以她必須要努力做出成績來,好向他們證明她身為一個女人,不僅僅隻有色相,她同樣有賺錢的能力。

    她不希望被他們當做玩物,她希望成為他們的合作夥伴,或許隻有那樣,自己才能真正在這個團夥裏挺直腰杆,培養出自己的人手,才能有力量去保護自己的女兒。

    上個月開業到現在,陸陸續續,男男女女,以及小孩子,她應該弄到手將近十來個。

    成績也不錯。

    但是這個月迄今,她還沒‘開張’。

    昨天看到的那對雙胞胎,一下子就讓她眼睛亮了,那可是一對優質的獵物,要是能弄到手,肯定能賣個高價錢,那麽店鋪這個月接下來的日子,安安穩穩賣點心就可以了。

    可是,那麽優質的獵物卻被他們給跑掉了,而且還把自己的四個好不容易調教出來的手下給搭進去,這如何不讓儲秀萍惱火!

    獵物沒了,手下也搭進去了,這些雖然讓她惱火。

    但還有更惱火的事。

    那就是,她強烈懷疑這次的失手,有些詭異,或許,是半路被更厲害的人給截胡了!

    不然,那幾個手下不管成還是不成,都會在規定的時辰內回來複命,因為他們還需要她提供解藥。

    沒有解藥,那就隻能靠咬破藏在舌頭底下的毒藥來自行了斷了,因為如果不咬破毒藥自行了斷,到時候毒發起來的時候,那痛苦,會比死還要遭罪。

    所以,儲秀萍心下有些不安。

    尤其是先前大姐過來,雖然對自己冷嘲熱諷了一番,但大姐臨走前還是給她帶來一個消息。m.X520xs.Com

    那就是,讓她這段時日做事謹慎,她這鋪子,好像被保長給盯上了,打從昨天起,這鋪子附近,乃至這鎮子通往外麵的幾個路口,都多了人看守。

    所以,儲秀萍強烈懷疑,這一切應該都跟昨天來鋪子裏買點心的那對雙子有關。

    那對雙子的娘,那個年輕的女人,看起來似乎很和氣。

    淡漠是和氣之餘,她身上又似乎有種儲秀萍看不懂的東西。

    那種東西,讓儲秀萍感覺對方有點不簡單,難道,她是鎮上哪戶有錢人家的少奶奶?不然也不可能出門有馬車坐,還帶著兩個仆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