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縣,清水鎮,一品酥後院的密室內。

    被稱為儲秀萍的老板娘,麵色陰鬱,手裏拿著一根鞭子用力抽打著麵前那個跪在地上的年輕女孩子。

    女孩子起初還在求饒,到後麵已經哭不出聲來了,最後側倒在地,像一條死狗似的,任憑儲秀萍手裏的鞭子無情的落在自己的身上,沒有躲閃,也沒有叫喚。

    旁邊的一個年長些,嘴巴上有一顆媒婆痣的婦人見狀,對儲秀萍說:“差不多得了,人都被你抽斷氣了,再抽下去也沒意思。”

    媒婆痣的婦人優哉遊哉的坐在一旁的凳子上,手裏端著一碗茶在慢悠悠的喝著,眼角的餘光瞥過地上的女孩子,搖搖頭,眼底盡是嫌惡。

    儲秀萍收了手,叉著腰站在那裏氣喘籲籲。

    “大姐,你別坐在那裏說風涼話,這個丫頭,我打死她都是她應得的!”

    “她不安分,竟敢跟來店裏的顧客那裏求助,這還得了?”

    “嗨,在這麽個小鎮子上,她能求助誰呀?進出咱店鋪的也都是些手無縛雞之力的婦人和孩子,不足為懼!”

    儲秀萍沒理會身旁大姐的話,而是打了個響指,從外麵隨即進來兩個彪形大漢。

    “她沒氣了,套麻袋裏,找個地方處理了!”儲秀萍吩咐完,轉過身去擦拭手指。

    兩個大漢點了下頭,其中一人俯下身,將地上那個女孩子像拎小雞一樣的拎起來。

    “老板娘,這女的還沒斷氣……”大漢說。

    儲秀萍剜了眼那大漢:“你在瞎扯什麽?要我教你做事?”

    大漢怔了下,‘哦’了聲,將手裏的女孩子重新扔回地上,然後一腳踹到女孩子的腦袋上,又用力碾壓了幾下。

    女孩子悶哼了一聲,腦袋歪到一邊去了,大漢收回腳,女孩子已經被踩到七孔流血,氣息全無。

    大漢再次俯身將已經斷氣的女孩子拎在手裏,大踏步出了密室。

    而在他走過的身後,留下了一長串的血腳印…….伍2⓪.С○м҈

    等到把人搞走了,儲秀萍也擦拭好了手,轉過身來對桌邊還在喝茶的婦人說:“大姐你是不知道,就因為這個丫頭惹事,今天我們派了一隊人出去追我跟你說的那幾個獵物。”

    “結果,不僅獵物被叼回來,我派出去的一隊人都莫名消失了,你說,我這心裏能不懸嗎?”

    原本正在悠哉喝茶的大姐聽到這話,也不由得麵露詫異。

    “叼不回獵物,也可能是獵物有點機靈,可不至於打獵的弓箭都收不回來吧?”

    “妹妹,會不會是你調教的那幾個人,不聽話,借著出任務的機會跑掉了呢?”

    “大姐你說的什麽話?我調教人的手段,還是大姐你教的呢,大姐你說我不中用,那你自己也好不到哪裏去!”

    被叫做大姐的女人冷笑了聲,“我不跟你抬杠,我隻問你,你的手下都沒了,接下來你打算怎麽辦?相公那邊追究下來,你又要怎麽交待?”

    儲秀萍目光陰鬱下來。

    沒錯,她們可不是真的什麽親姐妹,她們是共事一夫的女人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