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縣,清水鎮,瓦市後巷馬老漢家的小破院子裏。

    “大伯,要是事情辦完了,咱就過去吧,那邊孩子們都還等著呢!”楊若晴小聲跟駱鐵匠這商量。

    駱鐵匠趕緊點頭,然後又跟馬老漢那說了一聲,馬老漢說:“我送兩位貴客到門口……”

    “不用了馬老哥,你還是趕緊回屋去照顧你兒子吧!”

    駱鐵匠說,但是,馬老漢顯然很顧念先前駱鐵匠的那番幫助,堅持著跟在後麵往院子門口送。

    在他身後的屋子裏,突然響起‘砰’一聲巨響,好像是有什麽重物砸到了地上。

    馬老漢一聽這聲響,臉色都變了,“不好,我家那個不爭氣的摔下床了!”

    馬老漢轉身往屋裏去,可是他這身體……看得讓人揪心,別說回屋去把他兒子從地上搬回床上了,估計就算是回屋推門,這一連串動作做起來,對他都很費勁。

    駱鐵匠看到這一幕,對楊若晴說:“晴兒你再等一下,我去幫他搬下他兒子,他一個人力氣肯定不夠!”.伍2⓪.С○м҈

    不待楊若晴回應,駱鐵匠已經大步往回去了,口中還在說著:“馬老哥我來給你搭把手!”

    見到這一幕,楊若晴皺了皺眉,稍一想,也提步跟了過去……

    楊若晴跟在馬老漢和駱鐵匠的身後來到了馬老漢兒子的屋門口,即便站在門口,都能嗅到昏昏暗暗的小屋子裏,一股子說不上來的怪氣味。

    那種怪氣味就不多說了,影響胃口。

    床前的地上,有個身影在地上掙紮,聲音一聽就讓人感覺對方此刻是非常非常的痛苦。

    駱鐵匠和馬老漢兩個上去把那個年輕人往床上抬,楊若晴站在門口看著,心裏猜測著這應該是馬老漢的兒子吧?

    這人也不曉得生了啥樣的病,看起來一副病入膏肓的樣子。

    他們兩個把他抬起來的時候,這人的上衣縮起來了,露出了肚皮和腰。

    天哪,瘦的……就像一副骷髏架子。

    然而,楊若晴卻一眼看到了那骷髏架子左邊腰上,有一條筷子長,彎曲得像鐮刀的刀疤!

    這刀疤的位置和形狀,一下子就勾起了楊若晴那些塵封許久的記憶,那些不好的記憶,來自於上世。

    在某些不可言說的黑暗領域,進行著粉碎的三觀的交易,買賣的貨品絕對超出正常人的想象。

    在那裏,人類跟雞鴨魚沒什麽兩樣!

    馬大爺家的這個兒子,他的腰……

    再看這人被抬到床上時那氣若遊絲的樣子……

    楊若晴感覺自己的猜測非常接近事實了。

    馬大爺的兒子被放到床上,脖子好像支撐不住腦袋,腦袋耷拉著轉了個邊,剛好麵對著門口。

    楊若晴看到那人的眉眼五官,一下子就認出來,他正是二十年前帶頭在巷子裏堵截駱風棠,拿出匕首對駱風棠敲詐勒索的幾個小子的頭頭。

    當時楊若晴為了懲罰這家夥,把他腦袋上半邊頭發給剃了。

    所以對這個家夥的五官,她印象比較深,盡管之前從沒去想過,但此刻看到該人在麵前出現,記憶一下子就被喚醒了。

    駱鐵匠幫著馬老漢把馬老漢的兒子抬到了床上後,留下馬老漢在床邊照顧,自己則離開了屋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