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山下。

    一處陰暗的山穀之中,這裏十分的隱蔽,除了一些夜蟲在叫喚以外,毫無人煙。

    在朦朧的夜色當中,男黑衣人和女黑衣人相對而立。

    他們俱都喘著粗氣。

    “沒想到,居然會失敗了!”

    男黑衣人已經取下了麵巾,臉上帶著錯愕。

    他的確沒想到會是這樣。

    要知道,他們並不是剛剛進入宗師境界的新手,而是已經早就進入宗師境界的老手,正常情況,每個人都比駱風棠這種進入武學宗師的新手強上不少。

    根據駱風棠以前表現出來的武力,他們打個出其不意,攻其不備,宗師武者起心偷襲,威力並非一般武者可比的。

    好不容易創造出這樣的機會,沒想到,他們居然會失手。

    “情報有誤,駱風棠的實力比情報中記載的要強上很多,另外,那位張天意也不是一般的武者,而是巔峰一流武者,他在旁邊遊走,很能分我們的心。”

    女黑衣人臉上帶著冷靜之色。

    她一向很冷靜,在組織中,很多駭人聽聞,巧妙絕倫的謀劃都出自她之手。

    “回去要好好整頓一下情報部門了。”

    “沒有正確的情報,計劃的再好,也會差上一線,這一線往往是天壤之別。”

    男黑衣人歎了口氣。

    他在組織中地位很高,基本上高層的決策,他都是能參與進去的。

    “回去再說吧,到時候跟老大匯報一下,一切讓老大來定奪。”

    女黑衣人道。

    天網組織,在大齊全國各地都存在,但各地的組織,往往是相對獨立的,都有著自己的自己的一套班子。

    “宜州這邊,我們的組織實力不夠強,要不要讓齊廣陵帶著金九等四象城那邊的人,先來宜州?”

    男黑衣人用商量的語氣跟女黑衣人道。

    “齊廣陵他敢來?他現在躲著像一隻縮頭烏龜,精氣神都被打沒了,指望不上的。”

    女黑衣人冷笑一聲,顯然不大看得上齊廣陵。

    這也怪不得她看不上。

    當初四象郡謀劃布局,來自草原,播州楊氏,北離家族的三大勢力一起進攻四象城,最後落個大敗而逃的結局。

    這總能不讓當初主持大局的齊廣陵驚駭莫名。

    魯王世子齊廣術死了以後,齊廣陵就是新的魯王世子,作為奇貨可居的人物,天網組織將其收羅進入,並且給了他四象郡負責人的身份。

    但他幹的太差勁,現在基本上已經失去了天網真正高層的信任,除非他能做出點特別之事。

    “長淮州那邊呢?”

    男黑衣人又想了想道。

    “那邊也不行,那邊,姓楊的女人,爪牙遍布全郡,我們天網組織,現在都在蟄伏著不敢冒頭,別說支援我們了,他們自己能保證不會滅掉,已經是僥幸。”

    女黑衣人抿了抿唇。

    “楊若晴那女人真有那麽厲害嗎?她不過是靠著駱風棠這個丈夫才有地位的……”

    男黑衣人有些不敢相信,雖然有很多的傳聞,但離譜的傳聞太多,沒有親自驗證過的東西,他都半信半疑。喵喵尒説

    “你瞧不起女人?當今厲害的女人還少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