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縣,長坪村。

    看到劉氏這樣爽快的拍了板,孫氏鬆了一口氣。

    不管成,還是不成,孫氏心裏麵都希望兩個孩子能夠有機會見上一麵。

    見上一麵了,或許就有緣分了呢?

    最怕的就是連見麵的機會都沒有,就那麽閉著眼睛給拒絕了。

    “四弟妹,這事兒不是小事,我看你還是回去跟老四那裏再商量下,聽聽老四的意見?”

    孫氏有說,出於對楊華明的尊重,畢竟是康小子的爹,肯定也得問問他的。

    但孫氏相信,楊華明那邊應該也會答應見上一麵的。

    然而,劉氏卻把頭搖的跟撥浪鼓似的。

    “不用問他,這事兒我說了算,康小子的事兒他不插手,將來鐵蛋說親的事兒,我也不過問,就這麽著!”

    孫氏滿臉錯愕,“四弟妹,咋能這樣呢?這兒女的婚事,當爹當娘咋地都要過問的啊!”

    劉氏大手一揮:“嗨,咱關起門來說話,老四又不是康小子親爹,康小子親爹埋在地底下呢!”

    劉氏這話一出,孫氏瞬間變了臉色。

    楊若晴也是滿臉嚴肅,直接開口嗬斥劉氏:“四嬸,這種話你咋能說出來呢?你就沒有一點禮義廉恥嗎?”

    “嗨,我那不是年輕不懂事嗎,再說了,當時那陣子你四叔不能人道,你大伯又對我還算關懷,我就腦子一熱跟他好上了嘛……”

    楊若晴直接過來捂住了劉氏的嘴巴,而且還很用力,把劉氏的嘴巴都給弄痛了。

    “哎呀,晴兒你幹啥呀?這是要殺了我呀?”劉氏掙紮開,滿臉驚恐。

    “四嬸,就衝著你能把這樣的話脫口而出,我都可以直接殺了你。”楊若晴一臉嚴肅的說。喵喵尒説

    “你這樣的事兒,擱在別的地方,真追究起來,是要綁起來浸豬籠沉河的,你曉得不!”楊若晴接著又說。

    “啊?”劉氏嚇得捂著自己的嘴,不敢吱聲。

    楊若晴接著說:“你做的那種事,首先對不住我四叔,其次對不住我金氏大媽,再次也對不住康小子。”

    “就算自家男人身體出了點毛病,也不能構成你出軌的原因,不管咋樣,你當時做出那種事是不可以原諒的!”

    “晴兒,我做的那些事我承認是不對,”劉氏漲紅了臉,有些委屈的跟楊若晴這辯駁起來。

    “可你瞧瞧你四叔後麵做的那些事,小娟都明目張膽住到家裏來了,還生了鐵蛋!”

    “你四叔才是真正做了傷害我的事,他那一刀才叫捅的深呢!”

    “四嬸,你不要怪我四叔捅你那一刀。”楊若晴說。

    “這些原本是老黃曆,你不提,我也不會提,但這話匣子既然打開了,咱就好好說說。”

    “作為一個男人,沒法容忍自己的妻子跟別的男人偷晴還生娃的!”

    “因為我四叔當時的身體情況,沒法生育,又沒有兒子,而我爺奶一輩子是老思想,隻要有子孫都要認,加之你肚子裏的娃也不是別人的,是我大伯的,照樣是老楊家的血肉,所以他們才壓著我四叔讓他認下了康小子,對外都當自己的兒子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