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嫂,這答案已經有了,接下來沒我啥事兒了,她是你們的閨女,交給你們去收拾爛攤子。”

    楊若晴讓到一旁, 冷聲對曹八妹說。

    曹八妹也已經氣不打一處來,衝到床邊揪住繡繡的頭發,照著繡繡肩膀,後背,就是一頓打。

    邊打邊罵,邊罵邊哭:“你這丫頭咋那麽不要好, 那麽不自重啊?做出這樣丟人的事情來, 你是被鬼迷了還是咋地啊!你這是要氣死我嘛!”

    站在屋門口將這一切悉數聽到耳中的楊永進也是氣得渾身顫抖, 臉比鍋底還要黑,比寒冰還要冷,比烏雲壓低還要沉!

    他也衝進了屋子,來到床邊,一身的寒氣,他沉聲,一個字一個字的質問繡繡:“啥時候的事?”

    他這是想推算繡繡肚子裏的娃,大概幾個月了。

    繡繡已經被曹八妹打得頭發散亂,哭哭啼啼,麵對楊永進的質問,雖然楊永進沒有動手,隻是動口,但繡繡還是嚇得瑟瑟發抖。

    “多久前的事兒?在哪兒做的事兒?你說呀,說呀,倒是塊說呀!”

    眼見繡繡不吭聲, 曹八妹再次失去理智,她瘋狂的拍打著繡繡, 沙啞著嗓子催問。

    繡繡身上吃痛, 又被嚇到,囁嚅著嘴唇小聲說:“沒多久啊,就、就上回他爹出事,我安慰他,就那會兒……”

    床邊的三個長輩,包括楊若晴在內都在算時間。

    那就是月頭的事兒,撐死了一個月。

    肚子裏的娃應該三周左右的樣子,若是拉去做B超,現在肚子裏是看到孩子的,隻會在一小團組織裏發現有脈搏跳動的跡象……

    “在哪做的這種醜事?你快說!”曹八妹又劇烈的推著繡繡,再次逼問。

    但是這個問題,繡繡卻打死都不肯再說。

    即使被曹八妹推得東倒西歪,腦袋都撞到了床內側的牆壁,腦門子上磕出兩個大紅包來,繡繡也依舊咬緊牙關不鬆口。

    楊永進深吸了一口氣,那拳頭卻捏得嘎吱作響,他的眼神很冰冷,散發出一種要吃人的凶光來。

    “李偉那個混賬東西,早上我去問他, 他還跟我這保證會尊重繡繡, 婚前不會碰她!”

    “扯淡, 全特娘的扯淡!”

    楊若晴詫異的目光掃過楊永進,暗暗搖頭,那李偉顯然不把楊永進當老嶽父來尊重,而是當做一個大冤種呢!

    在心裏,楊若晴對李偉的印象也更差了。

    “你娘問你話,你不說是不?”楊永進指著繡繡,麵目猙獰。

    “行,你不說行,老子這就找李偉去,非得廢了他不可,混賬東西!”

    楊永進擼起袖子轉身往外衝。

    繡繡突然慌了神,她鞋子都顧不上穿,光著腳丫子追下床,衝到門口附近一把抱住楊永進的腿,跪在地上,哭著苦苦哀求:“爹,求求你不要去找李偉,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是我主動的,這不關他的事兒啊……”

    “什麽?”

    楊永進艱難轉身,痛苦低頭看著腳下這個頭發蓬亂,哭得滿臉淚痕的閨女。

    又氣又疼,又恨又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