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若晴帶來譚氏的話,造成的嘴直接的結果就是:楊永進改主意了,今天先不去縣城,說什麽也要把繡繡的情況給弄清楚!

    “我這就去把旺生大哥請過來!”

    “讓他給繡繡把脈,今個不把也得把, 不然我抽死她,再不慣著!”

    曹八妹急得追了上去,死死抓住楊永進的手,慌慌張張,卻又壓低了聲說:“不能啊,不能請旺生!”

    楊永進甩開曹八妹的手:“旺生是大夫, 不請他來瞧,你能給瞧?”

    曹八妹愣了下, 隨即搖頭:“這種丟臉的事,咋能請旺生?他是大夫,可他也是個外人啊,難免會說漏嘴!”

    楊永進站在原地,犯難了。

    這邊,楊若晴也認同曹八妹的話。

    擱在以前,老楊家這邊有誰頭痛腦熱的,都是請福伯和旺生父子過來瞧病。

    就連上回小朵難產,還有夭折掉的那個女娃……旺生都是知情人。

    照理說,旺生已經不算外人了。

    但是,之前那些事兒讓人家大夫幫忙保密,是因為事情本身並不丟臉。

    而繡繡未婚先孕這事兒若是真的,那就丟臉丟大發了,這種丟臉的事,誰好意思開口叫旺生保密?

    自己為難, 讓人家旺生也為難啊!

    “永進, 你別去叫旺生,這事兒咱還是親自問閨女,就算沒有大夫把脈, 可女人家有沒有懷娃,還有別的法子知曉的。”曹八妹再次抓住楊永進的手臂,苦頭婆心的又勸。

    楊永進的臉糾成了一隻大大的苦瓜,“還有什麽法子得知?”

    曹八妹說:“月事,我去問問她月事啥時候來的也能推算出來!”

    楊永進擰眉:“那你去,我一個男人家的不方便,我在門口等你消息!要是你問不出來,我是無論如何都要把旺生大哥請過來。”

    “若是怕丟臉,我就把那個死丫頭綁了帶去外麵,隨便找個麵生的大夫給她把脈!這事兒無論如何,我都要搞清楚!”

    還有李偉那個混賬東西!

    信誓旦旦的撒謊,可惡!

    “二嫂,我跟你一起去找繡繡,咱當麵問吧,也沒什麽好顧忌的了!”楊若晴說。

    父母疼愛子女,但寵溺必需有個度。

    過了頭,還不約束,最後搬磚砸自己的腳。

    現在,這塊磚頭怕是已經砸到他們的腳上了。

    繡繡的閨房門前。

    曹八妹推了推, 發現又從裏麵給插上了門閂。

    “繡繡, 你睡醒了嗎?開下門。”曹八妹在外麵說。

    屋裏,繡繡不吱聲。

    曹八妹扭頭對身旁的楊若晴這苦著一張臉說:“看樣子這火氣還沒消呢,先前也這樣,是老太太過來想法子撬開了門閂。”

    楊若晴冷眼看了那門一眼,然後上前一步,一腳蹬在那門上。

    轟一聲響,門應聲倒地。

    床上假睡的繡繡被這動靜嚇到,蹭一下坐起身,瞪大了眼睛望著站在門口的楊若晴和曹八妹,她又驚又怒,尖著嗓子指責她們:“你們這是要幹嘛呀?我在屋裏睡個覺咋啦啊?為啥要踹我的門?你們這是強盜嗎?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