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老四在這,他鐵定說多擱點辣椒麵,最好再來兩斤燒刀子,好肉就要配燒酒,不然不得勁兒……哎呀婆婆, 你幹啥呀?你為啥朝我扔鞋呀?你是不合腳麽?”

    劉氏故意大呼小叫著調侃譚氏,並一溜煙跑出了屋子。

    譚氏還要去追,被孫氏拉住。

    “娘,咱就別跟四弟妹一般見識了,她就人來瘋,咱還是先緊著我公爹吧!”

    孫氏勸住了譚氏, 譚氏轉過身來到床邊, 朝還在那糾結猶豫下不定決心的老楊頭那上去就狠狠推了一把。

    “你個老東西, 老大不小了還學小孩子矯情?”

    “大夫都給你請過來了,人家也不是閑人,你到底要不要治?”

    “治就自個把褲子扒拉下去,屁都不許放!”

    “不治也就一句話,咱這就散夥了,該幹嘛幹嘛!”

    老楊頭一副痛不欲生的樣子,微閉著眼,哎喲哎喲的直叫喚:“這下是真的要死了喲……”

    譚氏拍了拍手,當著眾人麵大聲吩咐楊華忠:“得,給你爹準備後事吧,沒得救了, 我走了!”

    撂下這話,譚氏竟然當真要走。

    老楊頭急了, 伸手來抓譚氏。

    手被譚氏甩開, 隻抓到一片衣裳角。

    老楊頭腦袋努力仰起, 上半截身子艱難的探著, “好個狠心的老太婆,我都快要死了, 你就這麽狠心走?”

    譚氏瞪了他一眼, “我不走還能咋地?總不能跟你同去吧?”

    見到老楊頭沒辯駁這句話,而是睜大了一雙老眼,期待的望著她。

    譚氏明顯慌了,下一瞬,她一巴掌就罩在老楊頭臉上:“要死快死,別扯上我,真要人陪葬就去找你的雲伢,那可是你的心肝兒大寶貝呢!”

    得,關鍵時刻譚氏又拿老楊頭前幾年做的風流事來刺了老漢一下。

    老漢是又氣又痛,鬆開譚氏的衣袖,痛苦無奈的躺了回去,手握了個拳頭用力捶打自己的心口,“這真是要把人往死裏逼呀!”

    楊若晴原本不想去床邊,就想站在這原地說幾句話。

    結果,她抱在懷裏的這個小家夥圓圓,竟然努力的撅著小腚兒要下來。

    楊若晴剛俯身將他放到地上,結果這小家夥雙腳剛沾地就歪歪扭扭的往床邊奔……

    楊若晴將他調轉了個方向, 不想他去床邊,因為老楊頭先前痛到不行的時候, 還嘔吐了。

    大家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老漢本身,所以地上的汙穢物尚未來得及清掃。

    楊若晴趕緊將圓圓調換了個方向,可是,這個小家夥才剛走了幾步就察覺到不對勁,嘴裏唔唔啊啊呀呀的叫著,扭頭又往床邊奔去。

    別看這身體又小又柔軟,這雙腿也沒啥力氣,可是這會子想要往床邊奔的那種勁頭卻是非常的堅定且堅決。

    那是義無反顧,那是一夫當關萬夫莫開啊!

    楊若晴暗歎了一聲,猜測這個小家夥八成是看老楊頭躺在床上直叫喚,像是唱大戲,小家夥膽子大,不僅不怕,還想過去看個究竟……

    沒轍了,楊若晴隻得將他抱起來,帶著他一起來到床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