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梅山莊。

    雌雄雙劍莫盛林立刻站起身來。

    “穆莊主,我沒有隱瞞什麽大事。”

    雌雄雙劍莫雙林說的理直氣壯,一個人肯定有隱私,不可能把自己的一切完完全全都說出來。

    “莫盛林,你來我山莊避難,我也沒要求什麽都說出來,隻是有一點,不得作奸犯科。”

    穆青山道。

    玉梅山莊旳確有這個規定,隻收留那些涉及到江湖仇殺之人,不能是那些名聲極差,作奸犯科之輩。

    譬如那采花賊,殺人魔頭等等,那些人,玉梅山莊不可能收留的。

    “穆莊主,我入玉梅山莊,緣由都是說清楚了呢,我得罪了虞山宗大長老的小兒子,他說要取我的性命,沒辦法,我不得不躲到玉梅山莊來。”莫盛林皺眉道。

    “莊主說我隱瞞,究竟指的是哪方麵?”莫盛林又補充了一句,他自認沒有違反玉梅山莊的規定。

    “你隱瞞的是怎麽得罪虞山宗大長老小兒子的……”

    玉梅山莊莊主穆青山緩緩道:“要是你不說實話,玉梅山莊隻能恕不接待了。”

    莫盛林表情有些尷尬。

    穆青山說的沒錯,在那方麵,他的確隱瞞了沒說,但他不是惡意隱瞞,而是不太好意思。

    “這個,能不能不說。”

    莫盛林試探性的求懇了一次。

    “你說呢?”穆青山反問了一句。

    莫盛林咬咬牙,他隻能選擇說了,要不然,他要是被趕出玉梅山莊,那是性命危險的。

    “其實緣由也很簡單,我和那小子同時看上了一位青樓女子,我不知道那小子身份,爭鬥下,不小心就把他打成了重傷……過後,我才知道,他是虞山宗大長老的小兒子。”

    “哎,那小子不知道怎麽回事,他要是一開始就自報山門,我傻了跟他鬥呢,肯定是有多遠躲多遠啊。”

    莫盛林很無奈的伸手抓了抓腦袋,又摸了摸鼻子下方的八字須。

    “就這事?值得他跟你結下死仇?”

    穆青山有些疑惑。

    虞山宗大長老小兒子不報山門,他能理解,畢竟,逛青樓又不是什麽光明正大之事,尤其虞山宗是江湖上比較出名的名門正派,門下弟子們,都不敢打著宗門的招牌,四處出沒青樓。

    但江湖打鬥受傷在所難免,至於用宗門的力量來進行報複嗎?

    “這個,我當時不小心手重了一點點。”

    莫盛林伸出兩根手指頭,比劃了一下。

    “怎麽個重法?”穆青山皺眉道。

    “不小心把那小子的某個部位打壞了,以後不好用。”

    莫盛林有些尷尬。

    這件事,他本來是真不想說的。

    不僅是上不了台麵的問題,還有就是,他怕自己一五一十的說出來,穆青山會因為此事,將他趕出玉梅山莊。

    而離開了玉梅山莊,他目前真的沒可靠的地方可去了。

    “你這手重,不是一般的重。”

    穆青山聽明白了,抬手道:“你坐吧。”

    “鬼手書生聶開朗,你也隱瞞了真相。”穆青山將目光投向了鬼手書生聶開朗。

    雌雄雙劍莫盛林趕緊溜到椅子上坐著,看樣子穆青山不會追究了,那他又可以繼續在山莊裏躲避危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