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梅山莊。

    連續唱了四天的大戲,附近慕名而來的百姓大呼過癮,而在這個過程中,大賺了一筆旳玉梅山莊穆莊主,卻愁眉苦臉的不大高興。

    原因很簡單。

    住在玉梅山莊裏麵的那夥人,其中有幾個不省心的開始鬧起來了。

    在其中一處院子裏,有兩個人對峙著,周邊圍著一圈人看熱鬧。

    這兩人,左邊一個穿著黑色衣服,嘴唇上麵留著八字須,兩隻手上都拿著劍。

    這個人就是江湖上人稱“雌雄雙劍”的莫盛林。

    而站在他對麵的人作書生的打扮,頭上戴著儒生帽,手中拿著一柄鐵骨做的,鐵骨扇,臉皮很白,但一雙眼睛卻轉個不停。

    此人便是“鬼手書生”聶開朗。

    “莫盛林,你敢惹我?想必是活的不耐煩了吧?”鬼手書生聶開朗說話一點都不儒雅隨和,反倒是張口就噴。

    江湖上幾乎沒有取錯的外號。

    鬼手書生的意思就是,這人僅僅打扮像書生,實際上鬼的很。

    “聶開朗,你手腳不幹淨,怪不得叫鬼手,偷了我銀子,還裝做無事人似的,無恥之徒!”莫盛林爆喝一聲,眉毛都跟著豎起來了。

    “什麽叫偷了你的銀子?證據呢?”鬼手書生聶開朗打開手中的折扇,嗤笑一聲道。

    “還要什麽證據?昨晚隻有你從我門前走過,不是你又是誰?”莫盛林也是個火爆脾氣,他怒目相向道。

    “這裏是玉梅山莊,我給穆莊主麵子,要不然,哼哼,再要胡說,我活剮了你。”鬼手書生聶開朗冷笑道。

    “你現在還活著,就是穆莊主的麵子,否則,你早死在我的雙劍之下。”莫盛林道。

    兩人對著狂噴了許久,假動作也做了很多,但始終都沒有什麽實質性的進展。

    就連旁邊圍觀的人,都已經看不過去了。

    “你們兩個打不打啊?我們都等著呢。”

    “就是,你們是在玩對口相聲嗎?有意思嗎?”

    “玉梅山莊已經夠無聊了,你們兩個更無聊。”

    “廢物,兩個廢物,要打就趁早,別嘰嘰歪歪的,像兩個娘們兒。”

    圍觀的都是些惹是生非的江湖客,他們純粹是看熱鬧不嫌事大。

    他們要都是良善平和之輩,又怎會在外麵混不下去,逃進玉梅山莊,要受穆青山穆家的庇護呢。

    在四周人的慫恿下,雌雄雙劍莫盛林,鬼手書生聶開朗,兩人都已經按耐不住了。

    這要是不鬥上一場,也太沒麵子了。

    大夥兒都在看著呢,誰要是慫了,以後傳揚出去,還怎麽在江湖上混?

    江湖客們混跡江湖,最講究一個名聲,為了這個東西,一言不合就殺人的太多了。

    就在兩人快要頂不住壓力,準備出手的時候,遠處傳來一道聲音。

    “住手。”說話的是穆青山。

    他快步趕來,身後跟著好幾名穆家的人,以及化名葉天佑的歐陽恒。

    看到穆青山出現,在場的人紛紛開口跟穆青山打招呼。

    “穆莊主來了。”

    “給穆莊主麵子,不要打了。”

    “對,我們都是受穆莊主庇護的,就給莊主一個麵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