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一鍵直達

    “梅兒,快來快來,紅梅在這呢!”

    譚氏的聲音突然從前院傳來,眾人這才發現這後院先前鬧成一團糟的時候,譚氏卻不在這裏。

    搞了半天,原來譚氏悄咪咪的幫楊華梅去盯紅梅去了!

    “梅兒你快些來呀,紅梅這個表子要把娃帶走!”譚氏的聲音再次傳回後院,聲音裏盡是焦急和催促。

    楊華梅拔腿就往前院從,嘴裏更是連聲喊著:“娘你幫我拖住她,我這就來!”

    楊華梅邊說邊往前院衝,麵孔已經扭曲,嘴裏更是唾罵著:“不要臉的,敢偷走我家大孫子,看我不弄死她!”

    大夥兒跟著一起往前院去。

    楊若晴也想去看看熱鬧,被小花喊住:“姐,團團又醒了,這可咋整?”

    楊若晴一看,哎喲喂,先前睡得像小奶狗一樣的團團,這會子正睜著一雙圓溜溜的眼珠兒轉動著,四下打量。

    “這是被先前的響動給吵醒了。”楊若晴說。

    “既然醒了,那就不睡了,抱去前院堂屋吧!”

    小花抱著團團去了前院堂屋,楊若晴則小跑幾步在前院追上了眾人的步伐。

    前院的現狀是這樣的:

    楊華梅跟大白母子兩個正對峙著,紅梅抱著壯壯被大白牢牢護在身後。

    楊華梅這邊站著的唯一鐵杆隊友便是譚氏。

    至於楊華忠和孫氏,駱鐵匠,大安等這些人則是站在中間,正兩邊勸著。

    但勸的一點效果都沒有。

    楊華梅怒視著大白,“兔崽子你翅膀硬了?當著你嘎公嘎婆舅舅舅媽的麵這樣護著你婆娘,你這個不孝子!”

    大白冷著臉,“嘎公嘎婆舅舅舅媽都是明事理的人,他們也都是疼婆娘的人,我這是在發揚外祖家的家風!”

    楊華梅哼哼啐了口:“我呸,你那婆娘能跟別人的婆娘比嗎?你那婆娘就是一坨屎,你護他你不是傻是啥?”

    大白繼續冷笑,“人都有犯錯的時候,就算是娘你自己也不是完美無瑕的,我爹當初不也是那麽護著你由著你慣著你?隻要不礙著別人家過日子,別人才不管你男人是咋樣稀罕你!所以我護著紅梅也是天經地義!”

    “你那媳婦做的醜事真要我一樁樁說出來嘛?你還護著她?”楊華梅突然喊了起來。

    在場的知情人都是麵色一變。

    因為紅梅嫁給大白後,做的嘴過分的一件事就是試圖勾引駱風棠,結果,衣服脫光後卻陰差陽錯被楊華忠給看到了!

    所以當楊華梅憤怒衝昏了頭腦準備不管不顧喊出來的時候,楊華忠,孫氏,楊若晴他們都齊齊變了臉色。

    楊若晴背在身後的手化作手刃,正準備砍向楊華梅,讓她眩暈讓她閉嘴。

    然而就在這時,大白突然暴起。

    隻見他臉孔扭曲,額頭青筋暴突,當著楊華梅的娘家人的麵朝楊華梅怒吼:“就你能耐,就你完美,你也不想想我爹是咋死的!”

    “要不是你作,我爹能進山摘野果子哄你被花豹子咬死嗎?你就是罪魁禍首,是你殺了我爹!”

    大白吼完,整個院子都安靜下去,氣氛變得詭異的安靜且壓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