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一鍵直達

    “爹,大安,誌兒,不要去拉開他們,你們看不出大白在使招數嗎?”

    楊若晴再一次攔住楊華忠他們後,眨了眨眼說。

    楊華忠楞了下,滿臉茫然。

    大安和大誌對視了一眼,大安先恍然過來,隨即連連點頭,“圍魏救趙!”

    大誌並沒有像大安那麽快意會,但當聽到大安說出‘圍魏救趙’四個字時,大誌也明白了!

    但夾在中間的楊華忠依舊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不知這個魏啊趙的,到底是啥?

    於是,大誌直接把四個字的意思掰開掰碎了說給楊華忠聽:“嘎公,聽我娘的話,不要去拉,讓我姑奶奶去拉,我姑奶奶隻能顧到一邊,去拉架去了那麽這邊的戰局就會停止!”

    當然了,大誌這些話是湊到楊華忠的耳邊說的,不能大聲,不然讓楊華梅聽到了,小黑表叔的打就白挨了。

    楊華忠就算再蠢笨,這會子也徹底明白了。

    於是他站在原地,腳下不挪半步,隻用嘴巴嗬斥大白小黑:“你們兩個兔崽子做啥呢?都別打了……”

    幾個男人都沒有上前去拉架,孫氏她們這些婦人就更不敢上前了。

    楊華梅眼見大白把小黑按住地上越大越凶殘,根本就收不住手,而小黑的叫聲也越來越淒慘,楊華梅兩線作戰再也扛不住了,隻能放棄了這邊對大孫子的爭奪,先撲過去救小黑去了……

    紅梅終於完完全全抱住了自己的兒子,這一刻眼淚嘩啦一下就湧了出來。

    這趟回家來過年,原本想把兒子接來新屋裏跟自己一起睡,結果被婆婆給攔下了。

    婆婆的原話是:“你們難得回家來過年,好好睡個囫圇覺,帶孩子睡覺夜裏老費神了,何況夜裏大白還要起來守歲,怕吵到孩子。”

    當時她和大白兩個聽到這話,還覺得婆婆明事理了一些,竟然曉得體恤他們。

    就連今天早上給兒子換新衣裳,都是她起床將新衣裳送去老宅,由婆婆給兒子穿上的,她隻能在旁邊搭把手。

    她想上前去攬起穿衣大權,婆婆是這麽說的:“這些小事兒用不著你動手……”

    昨夜婆婆那麽說的時候,紅梅心裏是感激的,但今早,她心裏就有點異樣的感覺。

    直到這會子她發現事情不對勁。

    婆婆這是打著體恤她耳朵幌子,強行隔絕她跟兒子的母子關係呢,現在孩子還小不太明白,等到再大一點,再被婆婆教唆,離間母子關係……那太可怕了!

    紅梅把嚇得哇哇大哭的兒子緊緊抱在胸口,躲到人群後麵,才不管大白和小黑這兄弟倆打成啥樣呢,她跟這裏所有的人都不親近,隻有兒子,兒子才是跟她血濃於水的人,她也不會再將兒子交給楊華梅帶了!

    且說那邊,楊華梅撲上去拽拉大白。

    楊華忠他們到了這個時候也都動了,大家夥兒一齊上,將大白小黑兄弟倆拉開。

    小黑被打得鼻青臉腫,躲到楊華忠身後哭成了花臉貓。

    “三舅,哥哥打我,嗚嗚嗚……”

    楊華忠:……

    眾人:……

    楊華梅握了拳頭照著大白的胸膛就是一頓捶,“你個兔崽子要翻天呐?那是你弟弟,親弟弟,你咋能把他打成那樣?他招你惹你了啊你個小畜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