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蘭城郊外。

    環繞著一處高台,四周都是人。

    高台之上也站著一排人,但跟四周的那些兵士大臣們不一樣,高台上麵的都是豪門貴族。

    呼蘭王站在最中間,他全身已經穿戴整齊了鎧甲,手掌握著一口劍,劍柄上鑲滿了寶石,這是呼蘭王者之劍。

    先前,眾人在呼蘭王的帶領下,已經經過了一番繁雜的儀式,祭祀了先人。

    現在就是呼蘭王宣布圍獵節開始的時候……

    “出發!”呼蘭王朝著空中高高舉起手中的長劍。

    他當先一步,從高台上快步而下,隨後躍上戰馬,疾馳而去。

    其餘人等都跟隨在其後,浩浩蕩蕩的隊伍一直向著圍獵場而去。

    長長的隊伍當中,卓婭和伯顏樂兩人落在了偏後麵的位置。

    “那幾名對手,我已經看過了……”伯顏樂抿抿唇道,“你還記得都天師父怎麽說那幾人的嗎?”

    卓婭點頭道:“我記得的。”

    “那三個人,第一個人是木華家暗藏的好手,名叫呼延臨,是從大遼找來的一位孤兒,自小被木華家收養,此人天生神力,能開強弓,使得一手流星錘,能在奔騰的快馬上,用流星錘擊中跑動的猛獸。”

    “第二人叫木景安,他是木景家栽培的,同時祭司們也在其上出力頗多,一位紅衣祭司親自教導他武藝和奇門遁甲之術,身上暗藏很多暗器,輕功也極高。”

    “第三人一位女子,是大夏人,歸於華清家,此女槍術驚人,也極為聰穎,我們隻知道她很厲害,但卻不知她姓名。”

    “呼蘭王府,秘密培養的人,叫做呼蘭琴,是王爺的義女。”

    “呼延臨,在靠前麵,此人個子很高,但模樣不粗糙,卻有幾分類似女子。”伯顏樂道。

    第一位木華家的呼延臨,就和描述的有相當大的出入。

    伯顏樂不知道那位呼延臨究竟是不是天生神力,但從外表來看,此人十分的嫻靜,表情冷淡溫婉……這樣的人,心機多半很深沉。

    而第二位的木景安有點微胖,喜歡笑,看樣子跟人很親近。

    第三位華清家的,伯顏樂遠遠的瞟了一眼,在華清家的隊伍裏麵,似乎有這麽個人,但她四周被人包圍著,從遠處看不清她的容貌。

    “至於呼蘭琴嘛……”伯顏樂冷笑兩聲。

    “我不喜歡那個女人。”卓婭直言不諱的道。

    這兩天,他們見過呼蘭琴一次,但見過以後,他們對呼蘭琴的印象很不好。

    “你們兩個,怎麽還在後麵?快點跟緊王上。”遠遠的一道聲音傳入他們耳中。

    這道聲音來自一位少女。

    那位穿著狐裘的少女,騎在一匹小紅馬上,一臉倨傲,看人的時候,都是昂著頭的。

    她遠遠的傳了一句話以後,就撥轉馬頭,轉身向著前方奔去。

    她是呼蘭琴,來這裏就是為了傳話的,要不是都天讓她過來帶個話,她才不會主動出現呢。

    跟兩個外來戶打交道,簡直是辱沒了她的身份。

    她也不覺得卓婭和伯顏樂這兩人真的有用。

    到最後,為呼蘭王爭光的隻有她自己。

    “你看這女人多傲氣,看人都是用鼻孔。”卓婭撇撇嘴。

    “呼蘭琴,不過是個沒長大的孩子,哎……看來,咱們少一個隊友了,想要依靠她來取勝,那是不可能的了。”伯顏樂歎了一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