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老孫頭和小潔爹這番話,一旁的大傑也皺緊了眉頭,卯足了嗓門朝屋裏大喊:“能過就過,不能過就散,妹子,哥養你一輩子,有哥一口吃的就不讓你和外甥女餓著!”

    屋子裏突然就安靜下來。

    而外麵院子裏,也是寂靜無聲。

    張父看著孫家人這一個個強硬的態度,沮喪的歎出一口氣,他跺了跺腳來到屋門前麵拍門。

    “小斑,你跟小潔解釋得咋樣了?快些把門開了!”

    屋門隨即開了,張斑耷拉著腦袋站在門後麵,小潔側著身子坐在床邊,懷著抱著張妍兒睡過的小枕頭,低著頭。

    淩亂的劉海垂下來,遮住了大半邊臉,看不清她的臉色,但張斑的臉色卻是一覽無餘。

    “你個臭小子,你到底有沒有跟小潔解釋清楚啊?”張父伸手一把將張斑扯到自己跟前,大聲喝問。

    張斑吸著鼻子甕聲甕氣的道:“我給小潔解釋了,但她聽不進去……”

    “那你就要拿出你的誠意來啊……”張父恨鐵不成鋼。

    當初這小子能娶到媳婦,能有女孩子看中他的性格,還願意嫁給他,著實讓張父大吃一驚。

    沒想到自己的悶葫蘆兒子,書呆子,也會得女孩子的歡心。

    媳婦娶進門,還生了孫女,等過兩年再生孫子,張家可就熱鬧了。

    那會子他真的得意了好一陣,逢人就誇自家兒子真人不露相,有本事。

    沒想到,如今這本事也太大了吧,媳婦剛生完孩子他就在外麵沾花惹草,氣死了,真的要氣死了!

    “你是咋樣跟小潔說的?你把話當著咱大家夥兒的麵再重新說一遍!”張父大喝。

    張斑僵在原地,臉色蒼白得嚇人。

    他抬起頭來往小潔那邊可憐兮兮的看了一眼,沙啞著聲音道:“小潔,對不住,是我一時糊塗,但我敢發誓,我跟那個女子真的有你想象的那啥,撐死了也就是寫過幾封書信,大多數時候都是她給我寫的,我對她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不過是當朋友……”

    “當朋友?”一直垂著頭的小潔緩緩抬起頭來,眼睛早已紅腫如桃。

    “張斑,你是不是欺負我沒上過學,隻認得幾個粗鄙的字啊?我告訴你,我們家的女孩子個個都識文斷字嗎?”

    “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你當真以為我看不懂那些酸溜溜的詩句所以才明目張膽不加掩飾的放在抽屜裏?”

    “方才我念的那幾句詩,是你寫給那個女人的,這不是你自個做的,是取自《鳳求凰》裏的。說的是男人對愛慕女子表達思慕之意的詞句,你真的當我看不懂嗎張斑?”

    小潔哭著喊著,到最後抱著枕頭泣不成聲。

    而屋外的其他人,全都神色大變,小花小朵黃毛幾個更是氣得跺腳。

    大傑忍不住了,肥胖的身軀一改之前的笨拙,三步並兩衝到屋門口,一把揪住張斑的衣領口,照著他臉上捅了一拳頭。

    這一拳力氣好大,張斑的門牙被敲下來一顆,合著血掉到地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