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若晴笑著道:“你們兩個呀,我看是英雄見英雄,惺惺相惜。”

    王大龍趕緊擺了擺手道:“駱將軍是保家衛國的大英雄,我可不敢跟駱將軍相提並論啊!”

    楊若晴道:“王大哥,你深明大義,暗中支援護**糧草,你也了不起。”

    王大龍咧嘴,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駱風棠道:“王幫主,聽晴兒說,你們已結拜為異性兄妹,既然你是晴兒的義兄,那也就是我駱風棠的義兄,來,王大哥這邊請坐!”

    駱風棠伸出手來,做了個請的手勢,

    王大龍真是有些受寵若驚了,雖然他以前也見過官員,但是護國大將軍,可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

    如今護國大將軍如此親切,一點架子都沒有,王大龍又看了眼挨著駱風棠身旁,小鳥依人卻笑顰如花的楊若晴,

    他把心裏的話忍不住就脫口而出了:“你們兩個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楊若晴和駱風棠一聽,駱風棠當即就眯起眼一臉自豪的笑了。

    楊若晴則是微紅了臉,她解釋道:“王大哥,之前我跟你說我男人在軍中當兵,並沒說他就是將軍,請你體諒。”

    王大龍道:“這沒啥,如今曉得了,也是一樣。”

    楊若晴笑了笑道:“那你們先聊著吧,我出去給你們燒兩個小菜,等會你們喝兩盅。”

    駱風棠道:“晴兒,軍中有軍規,上到將軍下到士兵都不可以在行軍執行任務的過程中喝酒,所以軍營中是沒有酒的。”

    楊若晴恍然,她抬手拍了下腦袋,笑著道:“瞧我這記性,倒把這茬給忘了。”

    王大龍道:“沒事兒沒事兒,入鄉隨俗,來了軍營我自然也要遵守軍營的規矩,不能讓駱將軍為了我而壞了規矩。”

    駱風棠道:“多謝王大哥體諒。”

    楊若晴道:“王大哥,等到我回老家了,到時候給你送一批酒來島上,燒刀子,果酒都有,都是我自家釀的,保證讓你還有你的那些兄弟們喝過癮!”

    王大龍笑著點頭:“好,那我就先替兄弟們謝過大妹子了。”

    事情就這麽說定了,楊若晴把空間留給他們兩個男人,自己則出了營帳來到外麵,開始準備燒菜的事。

    謝副將就等候在外麵,他猜到夫人過來,十有**要親自下灶給將軍燒飯燒菜。

    所以當楊若晴他們還在說話的時候,謝副將就帶著兩個小兵在營帳不遠處搭了兩個燒飯的小土灶。

    一個用來燒菜,另一個用來煮飯熬粥。

    鍋碗瓢盆和切菜的刀子砧板啥的,也都基本準備好了。

    “謝將軍,你這想得好周全哦,不錯不錯哈!”楊若晴對謝副將豎起了拇指道。

    謝副將笑了笑道:“夫人謬讚,屬下不過是做了分內之事。”

    “夫人,米糧和油鹽在這裏,此外還有一些蔬菜在這隻籃子裏。”

    “沒有葷菜麽?”楊若晴問。

    謝副將有點尷尬的道:“有倒是有,一隻麅子,是將軍昨日獵到的。”

    “但將軍有令,全分給底下那些傷兵們了,說讓他們補身子,將軍自己是半點都不準我們給他留。”

    “夫人,屬下這就去那邊林子裏碰碰運氣,幸許運氣好,還能趕在開飯之前帶回一些野味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