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章

    輸完血的戰臨淵按著輸完血的位置。他坐在椅子上就這樣默默的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初棠。

    戰臨淵緊握著初棠的手在心裏默念“初棠,我求求你,你一定要醒過來,我們才剛剛開始,我們的婚禮還沒有舉行完,等你醒了我們重新辦一次好不好”

    戰臨淵說完眼淚也落了下來。這時歐陽夏來看望初棠。戰臨淵看見歐陽夏走了進來便站起來問“歐陽夏,初棠為什麽還沒有醒過來,不是已經輸血了嗎?為什麽這麽久了還沒有醒。”歐陽夏雙手把住戰臨淵的肩膀說“你能不能冷靜一點,所有的醫生都已經盡力了,現在的情況已經是最好的了。”

    戰臨淵慢慢靠著牆坐了下來抱著自己嘴裏小聲的說“如果初棠要是離開我了,我該怎麽辦啊,我該怎麽辦。”

    說完這句話的戰臨淵哽咽了起來。站在一旁的歐陽夏看見戰臨淵這個樣子,他的心裏也很難過。但是還要支持戰臨淵振作起來,

    歐陽夏扶起戰臨淵說“戰臨淵,你要振作起來,如果你倒下了那初棠怎麽辦,她要是醒了看不見你怎麽辦,啊?”

    戰臨淵聽見歐陽夏這麽說他抬起了頭說“歐陽夏,那你告訴我,我現在應該做什麽,怎麽樣做才最好?”

    歐陽夏聽見戰臨淵這樣說,他便知道戰臨淵振作起來了,歐陽夏對戰臨淵說“你聽我的,你現在到隔壁病房好好休息,等一下我讓他們給你送一份飯,然後換一身衣服再來照顧初棠。這樣她醒了就能看見那個屬於她的戰臨淵了”

    戰臨淵聽歐陽夏這樣說覺得很有道理,他便在歐陽夏的攙扶下回到緊挨著初棠的一個病房休息。在歐陽夏的看守下戰臨淵終於睡了,歐陽夏看見戰臨淵睡了,

    歐陽夏急忙去和專家研究初棠的病情。歐陽夏知道初棠的病情有多麽嚴重,但是他沒有告訴戰臨淵。他怕戰臨淵承受不住。

    夢裏的戰臨淵他夢見了初棠,夢見初棠和他躲貓貓。他大聲的對初棠說“初棠,初棠,是你嗎?不要和我鬧了,你快出來啊”

    說完這句話,初棠麵帶笑容的站在了她的麵前說“我不是在這呢嘛,怎麽會找不到我呢,你這麽厲害我到哪裏你都會找到的。”

    聽見這句話的戰臨淵緊緊的抱住了初棠說“我以後要把你緊緊的抱住,不讓你離開我一次,你幹什麽我都要陪你。”

    一轉眼又到了另一個夢境,夢境裏的戰臨淵在一片花海他的手緊緊握住初棠的手,他睜開眼睛對初棠說“我剛剛做夢,夢見你離開我了,和我們的孩子一起離開我了。夢裏的我真的特別害怕。”

    一邊說著一邊把初棠緊緊抱在懷裏。這時候初棠說“戰臨淵,等一下我會去一個地方,但是你不可以跟著我去,你要好好的活著好嗎?答應我”

    戰臨淵特別緊張的說“初棠,你要去哪裏?我們一起去,我擔心你。”

    戰臨淵就站在那片花海中央看著初棠笑著和他揮手,戰臨淵想要追上去,但是我無論用多大的力氣,卻一步也邁不出,他在大聲的喊“初棠,初棠,你等等我,等等我。”他眼看著初棠一點點走遠,一點點消失在這片花海的盡頭。

    夢醒了。臉上滿是眼淚的戰臨淵躺在病床上。孤零零的一個人,他的心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這種恐懼在他的腦海裏揮之不去,感覺要發生什麽事情一樣。但是這種恐懼他又說不明白來自哪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