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你還能活的了嗎?現在不殺你是因為戰先生還沒功夫處理你的事。等醫院那邊有消息了,戰先生會親自來了結你。”戰家的看守像是的戰臨淵的真傳,說話的語氣同樣冷冰冰。

    救護車剛到醫院,初棠就從VIP通道直接被送進了手術室。

    歐陽夏收到消息提前來到手術室外等候,片刻,一行人推著初裳走來。

    戰臨淵被護士攔在手術室外,他看著滿手來自自己女人的鮮血,曾經那個讓人聞風喪膽的男人此刻心裏同樣忐忑不安。

    歐陽夏看到門外熟悉的身影,他沒想到,一直以來冷血無情的戰臨淵也會有這麽驚慌失措的時候。

    “放心,我會盡全力!”歐陽夏拍了拍戰臨淵的肩膀,準備轉身走向手術室。

    “保住初棠。”戰臨淵拉住歐陽夏,語氣冷靜而又堅定。

    歐陽夏點頭示意後,進了進去。

    戰臨淵抬頭看著手術室外亮起的紅燈,呆呆的望了幾秒。

    忽然意識回籠,想起那個瘋子一樣的女人,立刻驅車回到戰家。

    一想到初棠被趙安若刺倒再血泊中時那澄澈的目光以及腹部插著的尖銳的匕首,戰臨淵就抑製不住心中的憤怒。

    靜謐的公路,黑色的跑車飛馳而過,路邊的落葉被汽車卷起,在空中打了一個彎又落回地麵仿佛剛剛什麽都沒有發生。

    戰臨淵一進門就朝自家密室走去。

    “戰先生,您來了。”密室門口的下屬恭敬的對自家主人說道。

    “人呢?”“在裏麵。”

    戰臨淵此刻的氣勢仿佛要把人吃掉,下屬不敢多言,隻是簡單的回話。

    戰臨淵氣勢洶洶的來到趙安若麵前,伸手禁錮住趙安若的下顎。

    “你到底有什麽計劃?!”看向趙安若的眼神中充滿了要殺人的衝動。

    麵部傳來的疼痛讓趙安若皺起了眉頭,瘋女吐了口嘴裏的鮮血,冷眼看向戰臨淵。

    “殺了我啊,殺了我為初棠那個賤女人報仇。”趙安若一字一句的從牙齒的縫隙中擠出話語。

    戰臨淵鬆開了手部的力量,起身站在趙安若麵前。

    “你已經活不成了。”男人眼裏沒有一絲情感。

    “戰臨淵,初棠那個賤人到底有什麽好,她沒有背景,沒有權勢,不能在任何方麵助你一臂之力,你到底為什麽。”

    趙安若沒有了之前咄咄逼人的架勢,話說的也誠懇。

    “趙安若,你到死都不會明白你這種人永遠都不配拿來和棠棠作比較!”戰臨淵站在黑暗中,讓人看不出臉上的表情。

    “嗬,棠棠?”女人冷笑。

    “你知道嗎,初裳在段嘉許的婚禮上做的事,是我慫恿的。”聽到戰臨淵對初棠親昵的稱呼,趙安若又被心裏的憤怒和不屑充斥著。

    “利用段嘉許讓初棠生不如死,是我的主意,破壞你們的婚禮,讓初裳殺了初棠,也是我策劃的”趙安若的眼神開始變得虛無縹緲。

    她開始細數著自己對初棠對的事,仿佛在炫耀自己的功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