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臨淵說完,所有的記者都找好了最佳的角度準備拍照。這裏的記者心裏想因為這場婚禮可謂是聚齊了很多具有知名度的人,假如真要把照片拍好,明天的新聞頭條一定是其中的以為記者的。

    初棠穿著世界上最頂級大師製作的婚紗,雪白的婚紗披落在初棠纖細的身軀上,這一刹那間的芳菲似乎定格成了永恒。

    烏黑的秀發襯托著她的白色婚紗,初棠的臉旁微微泛起紅暈,一絲纖柔的微笑,一切都在彈指一灰間中飄逸沾染。

    這一刻所有的溫柔都在戰臨淵的眼底。這場世紀型的婚禮舉辦在最著名的教堂,

    神父對新娘說:初棠,你是否願意讓這個男子成為你的丈夫與他締結婚約?

    無論疾病還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愛他,照顧他,尊重他,接納他,永遠對他忠貞不渝直至生命盡頭?

    初棠笑著回答:我願意。

    神父又問新郎:戰臨淵,你是否願意這個女人成為你的妻子與她締結婚約?

    無論疾病還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愛她,照顧她,尊重她,接納她,永遠對她忠貞不渝直至生命盡頭?

    戰臨淵笑著回答:我願意.

    所有到場的人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並大聲喊道“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教父“下麵有請兩位互相交換戒指”

    首先是新郎給新娘帶上戒指。

    戰臨淵緩緩的拿起戒指深情地注視著初棠,戰臨淵將戒指帶好,並對初棠說

    “當我們站在上帝及眾人麵前,我願意讓眾人知道我對你的愛,我明白你,初棠在我的生命占有最重要的地位。

    我同樣也在你的生命裏占有最重要的位置。我同樣明白,上帝賜福於我,將你的生命交給我,是上帝賜予我的禮物。

    因著這樣的明白,無論遭遇任何環境,我承諾以上帝的愛來愛你,藉著上帝豐富的恩典,我願意滿足你所有的需要。

    我會在今後的日子裏更珍惜你,疼愛你,守護你,用我們以後的幸福生活來證明你今天的選擇是正確的。

    等到我們兒孫滿堂,步履蹣跚散步的時候我還會緊緊的把你摟在懷裏!”

    初棠聽見戰臨淵如此感人的話不禁流下了幸福的淚水。

    戰臨淵用手輕輕擦拭著初棠的臉蛋說“今天是我們的婚禮,不要哭好不好”

    初棠抬頭看向戰臨淵點了點頭。

    好!那接下來請美麗的新娘為你麵前的新郎帶上戒指。臉上都是微笑的初棠轉向禮儀小姐正準備拿戒指的時候。這時禮儀小姐突然從盤子下麵拿出一把刀來毫不猶豫的捅進了初棠的腹中。

    當初棠感受到腹部傳來的疼痛時,鮮血已經染紅了雪白的紗裙。

    戰臨淵眼睜睜看著鋒利的匕首插進心愛女人的腹中,明明近在咫尺卻來不及反應,男人心裏的某一塊地方也像同樣被尖刀刺過一樣疼痛。

    鑽石在陽光的照射下折射出五顏六色的光芒,想要戴在新郎手掌的戒指還停留在女人指尖。這一瞬間,女人臉上的幸福感還未完全被驚恐替代,男人伸出手卻怎麽也觸摸不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