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打開門,記者們有條不紊的走進來。

    “大家可以自由向戰總和夫人以及段、權兩位先生提問,可以開始發問了。”助理說。

    “戰總,前一段時間,您已經與夫人舉辦過一場婚禮了,為什麽還要舉辦一次呢?是夫人要求的嗎?”

    “是我主動提出的。棠棠是我心中最美麗聖潔的女神,她值得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一切,當然,這包括一場完美的、盛大的婚禮。”

    “上一次婚禮因為一些不太愉快的原因,導致婚禮不能夠望完整、流暢的進行,我覺得這是我對棠棠的虧欠,我沒能保護好她,所以,我要重新給棠棠一次完整的、完美的、盛大的婚禮。”

    “戰總,聽說您為了和初棠小姐在一起,和戰氏的股東以及您的姐姐戰臨妃小姐已經決裂,請問這是真的嗎?”果然記者裏有膽子大的,也有不怕死的。

    “這位記者朋友,這件事我覺得你去問所謂的決裂的股東更能得到大家信賴的答案,你也不必待在這裏了。”戰臨淵說著話,休息室內的人隻覺得氣溫都下降了。

    “站夫人,您生產後,還會出來拍戲嗎?”

    “我想會的,畢竟我可能不適合做一個全職太太。”

    “權先生,聽說您之前也是對初棠小姐有感情的,那現在初棠小姐成為戰夫人了,您會向戰總挑戰嗎?”

    “這位記者朋友,請問您家是否通網了呢?前段時間我婚禮上出了事的熱搜,熱鍍可是很高啊,在我最好的朋友的婚禮上,讓我想起這段傷心往事,你這麽做實在不太地道。”

    段嘉許說著冷下臉來,初棠的臉色也變得難看。戰臨淵看到初棠的臉色變壞,瞬間冷氣全開。段嘉許並不是羞於承認當初對初棠的感情,隻是初棠本就是當紅藝人,如今又是站夫人,這樣的消息如果傳出去,回給她帶來一些麻煩。

    “如果再有這種無聊沒意義的問題,那大家就請吧,我夫人還要休息。”

    “不好意思戰總,我們會小心提問的。”所有記者不約而同地瞪了那個提問無腦問題的記者一眼。另一個本來想問權玖澤是否也愛慕初棠的記者,也沒敢再發問。

    “權先生,請問您身為一線當紅流量,前段時間爆火,為什麽最近又不活躍了呢?您對您以後的職業規劃有什麽想法嗎?您會改變戲路嗎?是打算朝實力派發展,還是繼續走鮮肉路線,提升流量呢?”

    權玖澤首先回了一個溫柔的招牌式微笑。

    “非常感謝大家關注與喜愛,但是很抱歉,要讓大家失望了。經過了很長時間的思考,我已經決定了:退出影視圈。”此言一出,全場一片嘩然。

    另一旁的權玖澤在被采訪的時候突然宣布退出影視圈,這個消息讓初非常震驚。

    她心裏想“是因為我的原因讓權玖澤想要退出影視圈嗎”

    初棠想著這件事情,於是她就抬頭看了一眼戰臨淵,

    戰臨淵看著初棠的臉上掛著驚訝的表情於是拍了拍她的手,輕聲低頭和她說

    “想知道原因的話,就親自過去問問他吧!”初棠聽見戰臨淵這樣說,初棠抬頭看向戰臨淵並點了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