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裳被這些事情接連刺激,精神已經不正常,在暗房裏嘴裏經常說著一些胡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們都是賤人,隻有我初裳才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看的,你們都不配,全世界的男人都配不上我!”

    初裳一邊說著一邊摸著自己的臉,仿佛她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暗房外麵的看護笑著這個瘋女人並說“這個女人大概是真的瘋了吧,也不照鏡子看看自己現在是什麽樣子,

    怎麽可能配得上我們少爺,”兩個人說著笑了起來。

    暗房裏麵的初裳自己小聲搗鼓著“我才是初棠,你們都是壞人,咦?我的布娃娃拿去了,你們快點幫我找找,還有我最心愛的裙子,快點拿來,我要穿。”

    初裳躺在地上打滾鬧了起來,外麵的護衛敲打著門,說“你這個瘋女人能不能消停點,都已經死到臨頭了,還打算幹什麽”

    初裳聽見護衛這麽說她就哈哈大笑起來,笑起來的聲音讓護衛起了一身雞皮疙瘩,暗房裏的初裳一會大哭一會大笑。

    “好像是真的瘋了”其中一個護衛說道。“要不我去上報一下,看看少爺怎樣處理吧,別再出什麽事情,我們兩個也擔待不起啊”

    “行,那你去上報給少爺吧,我在這裏看著她”

    “少爺,我有事稟報”護衛敲響了戰臨淵的書房“有什麽事情,進來說吧!”戰臨淵說完就把手中的事情停下看向護衛。

    護衛說“少爺,暗房裏的那個女人在裏麵好像是瘋了,她一會哭一會笑,她還說…”

    戰臨淵問“她還說什麽?”“她還說她才是初棠”

    戰臨淵聽見護衛回答笑了起來,站起來並對護衛說“不用管她說什麽做什麽,好好看著她,隻要不讓她死了就行。”

    “好的,少爺。”護衛退了下去回到暗房

    。這時候戰臨淵回到臥室看向躺在床上的初棠臉上露出了笑容,他慢慢走近床邊,輕輕的坐在初棠的旁邊,

    溫柔的牽起初棠的手並小聲說“初棠,你現在已經嫁給我了,我一定會好好保護你,不會再讓你受一點傷害”說完輕輕的在初棠的手上落下一個溫暖的吻。

    恰好這時候初棠醒來,看見戰臨淵溫柔的看著她,初棠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說“你怎麽會在這裏啊?你不是應該在書房忙工作嗎?”一邊說著一邊用手輕輕撫摸戰臨淵的臉龐。

    “我也不能總在忙工作啊,我想你了就過來看看你。”戰臨淵笑著回答。

    說完兩個人四目相對,相擁一笑。

    初棠心裏想著“這樣的生活真好,隻有我們兩個人,沒有其他的傷害。”

    戰臨淵對初棠說“剛睡醒,餓不餓?我抱你去吃點東西吧,”

    初棠剛剛睡醒也有一些餓了,就答應了戰臨淵,一邊起來一邊說“那我想要吃你親手做的,還要讓你抱著我去。”戰臨淵聽見初棠這樣說寵溺你將手放在她的臉蛋上輕柔並說“好!你要做什麽都答應你,幹什麽都可以。”

    戰臨淵抱著初棠來到了廚房,將她輕放在凳子上!轉身走向廚房,他帶上圍裙,做起吃的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