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間這件事情登上了熱搜,網友們議論紛紛,有好奇的網友,窮盡心思,挖掘出婚禮發生這些事情的緣由,放到了網上。

    原本初棠的粉絲還在惋惜自家偶像發生的事情,紛紛表達了心疼,可是在這位網友爆料後,網絡大眾的風向變了,開始譴責初棠。

    網友們在初棠微-博下開始破口大罵:都是這個女人,要不是從小搶姐姐的東西,也不會致使她姐姐性格扭曲,在她的婚禮上爆發,還傷及無辜,真是晦氣,沒有作品,也不知道怎麽火起來的!

    就是,這種人就應該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不要再出來禍害人了!網友乙開始附和道。

    此時,由於失眠,淩晨剛剛入睡的初棠對這件事毫不知情,還在呼呼大睡,戰臨淵卻注意到此事,看著網友的評論,都是謾罵指責初棠的,眼眸黯淡了下去。

    一旁的秘書看著一大早自家老總鐵青著臉,一整天都在戰戰兢兢地,生怕一不小心觸了戰臨淵的眉頭,自己可就遭殃了。

    戰臨淵看著評論,越想越氣,怕初棠看到後想不開,當即匆匆離開公司,駕車去初棠家。

    不得不說網友的力量真是強大,強大到可以顛倒黑白,混淆是非的,婚禮發生的一切,初棠本來是受害者,卻生生的被指責為罪魁禍首。

    有網友扒出,說初棠是小三上位,插足了別人的感情,事情說得有鼻子有眼,再加上初棠並沒有出來解釋,原本搖擺不定的網友相信了這件事,開始指責初棠。

    雖說初棠在睡覺不知道網上發生的一切,可是她的經紀人和助理們,卻沒有睡懶覺,在輿-論剛剛爆發的時候,就知道了。

    張琳看著網上越來越多的黑評,束手無策,助理則是心直口快道:“琳姐,網上說的這些事情,棠姐不會真做過吧?”

    “胡說些什麽!跟我這麽久還不明白嗎,這是有人惡意買了通告黑棠棠。”張琳厲聲嗬斥著。

    助理看著處於盛怒的張琳,噤若寒蟬,不再言語,隻是默默地在初棠的微-博底下控評。

    再說戰臨淵,驅車來到初棠家,剛想要敲門時,收住了手,拿出電話打給了張琳,為了處理網絡上的事情的張琳,此時焦頭爛額,突然接到戰臨淵的電話,倒有些驚訝。

    “戰先生有什麽事情嗎?”張琳盡量使自己靜下心來,語氣不慌張。

    聽到電話那頭有聲音,戰臨淵捂住嘴巴,小聲詢問:“網上的事情,棠棠還不知道吧?”

    “嗯,她現在應該還在睡覺。”張琳雖然疑惑,卻也是誠實回答。

    “好的,多謝。”說完,戰臨淵掛斷電話。

    掛斷電話後,戰臨淵沒有打擾初棠,而是下樓,把車子開到隱蔽處,默默地等待著初棠,眼睛時刻注視著她的窗戶。

    他知道,等初棠醒來,將會麵對記者的長槍短炮,那個時候她一個人肯定應付不了的,簡單的給助理發了條不要打擾自己的短信後,就開始守護初棠了。

    張琳聽見忙音後,才回過神,這隻問了初棠的情況,卻也沒說出手相助呀,看來還得靠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