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說著還帶的時候還帶點哭腔,戰臨淵轉過頭盯著初棠:“棠棠,我好好活著呢,夢都是假的,你就是最近壓力太大了,不要擔心。”

    突然有人過來長椅這邊,幾個人圍在一起看著初棠不知道在說什麽,初棠大概也是聽清了說她是小三。

    戰臨淵吼了一句:“你們再說,滾。”

    初棠這幾天已經在網上看到了很多自己的不好的言論了,可是今天當麵被人罵還是有點難受。

    初棠看著戰臨淵:“臨淵,我想去看看段嘉許。”

    初棠知道段嘉許肯定會比自己還難受,自己當時離開的時候,段嘉許就這樣一直盯著封戚瑤的屍體,眼睛裏沒有一點感情。

    這一幕似乎已經成為了初棠這輩子都無法忘記的陰影了。

    明明她隻想要好好的把握住自己的幸福,可是為什麽……為什麽到最後都是這麽的難過壓抑。

    是不是隻有她死了,一切才會結束?

    戰臨淵想說是什麽還是忍住了,說了句:“好。”

    戰臨淵開車帶初棠來到了段嘉許的公寓,戰臨淵上前敲了門,並沒有人答應,戰臨淵上前轉動了一下把手,發現門並沒有鎖。

    初棠緊緊盯著這大門,她腦子了又想起封戚瑤倒下的那一幕,初棠用手抱了下頭,戰臨淵過來拉下她的手:“初棠,不然我們回去吧。”

    初棠沒有理會戰臨淵自己走了進去,房間裏明明是白天,但是窗簾被拉得死死地,所以房間裏很暗。

    初棠叫了一聲:“段嘉許”但是沒有人答應,初棠問到了一股很重的酒精的氣息,而且一地的酒瓶也在提醒著初棠這幾天段嘉許是什麽樣的。

    初棠忍住眼淚往前走了兩步,忽然看見地上的人,已不是當初那個陽光帥氣的大男孩了,滿臉胡渣躺在地上,手裏還拿著酒瓶,初棠再也控製不住哭了出來,走到段嘉許麵前,輕輕叫了句:“嘉許,你起來好不好。”

    段嘉許淡淡看了她一眼,忽然眼睛就亮了:“戚瑤,你來了。”

    初棠聽到這句再也忍不住了,放聲哭出來了:“對不起,嘉許,嘉許,你醒醒。”初棠一邊說一邊搖著段嘉許。

    段嘉許忽然緊緊抱住她:“戚瑤,你別走。”段嘉許忽然哭了出來:“戚瑤我愛你,對不起。”

    戰臨淵一下過來把段嘉許拉開,推了段嘉許一把:“你看清楚點,這不是戚瑤,這是初棠。”

    段嘉許剛亮起的眼睛就暗了下去,看了眼初棠:“你不是戚瑤,你不是戚瑤,你滾,你們滾。”段嘉許跟瘋了一樣。

    段嘉許用力推了下初棠,還好戰臨淵站在初棠後麵一下扶住了,戰臨淵直接打了段嘉許一拳:“你瘋了是吧。”

    初棠拉住戰臨淵,見段嘉許被打的後退了幾步:“別打!”初棠哭著喊了一句。

    段嘉許好像清醒了幾分,用很小的聲音說了句:“你們走吧。”

    初棠看了一眼他,忍住哭意拉著戰臨淵走了。

    段嘉許話音剛落,戰臨淵剛想說他不知好歹,隻是話還未出嘴,便被初棠拉著往外走,不明所以的他,隻給段嘉許留下一句好好休息,然後出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