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臨淵沒想到會這樣,心裏想著也許是孕婦本來的情緒波動就很大,看到初棠哭的這麽傷心,戰臨淵抱緊了初棠,一邊道歉:“對不起,棠棠,你能不能別去拍戲,就待在家裏,好不好?”

    初棠哭著說:“臨淵,別傷心。”

    見她這樣,站在一旁的張琳終於笑出了聲,“初棠,你要當媽媽了!”初棠聽到楞了一下“你開什麽玩笑?”

    張琳不言,戰臨淵直接把初棠抱進懷裏:“沒開玩笑,你要當媽媽了,我要當爸爸了。”

    什麽,初棠一臉懵的看向戰臨淵,什麽當媽媽?

    “等會兒,你讓我整理了一會兒思緒。”

    然而初棠呆愣地坐在床.上,卻發現圍在自己身邊的所有人都一副了然的姿態,這才知道自己剛剛是被騙了。

    “不是,所以你們都知道,剛才合起夥來逗我!”

    見初棠終於反應過來,戰臨淵忍不住掐了下她的臉。

    “是這樣沒錯,難道是因為有了寶寶智力下降了?怎麽感覺不太聰明啊。”

    病房裏頓時歡笑一片,初棠很是尷尬地躲在被子裏。

    “你們騙我幹嘛,戰臨淵,你知不知道,我剛才嚇壞了,我以為我要離開你了。”初棠一邊哭一邊捶打著戰臨淵,明明他們隻是一個玩笑,可是對於初棠而言,她卻覺得是真的!

    每一天,隻要一睜開自己的眼睛,她總會覺得下一秒就要跟眼前的男人分開!

    “對不起,初棠,我隻是怕你工作太累又會像今天一樣暈倒。”戰臨淵心疼地對初棠解釋。

    初棠別過頭不理戰臨淵,戰臨淵慌了,摟緊她。

    “你都是要當爸爸的人了,怎麽還跟小孩子一樣。”初棠有些無可奈何,戰臨淵聽到初棠這知道初棠肯定是原諒他了。

    戰臨淵幹脆得寸進尺,繼續說道:“老婆,能不能別去工作了,在家好好照顧寶寶,我很擔心你。”

    娛樂圈是魚龍混雜的地方,太容易出意外了。

    自己最愛的女人懷了孕,他根本就不想要讓她去冒險!

    隻要一想到她會出事,就算是隻有百分之零點零一的概率,他都不敢去嚐試!

    “不行,那樣我更加會生病。”

    初棠知道戰臨淵肯定是要跟她說這個,初棠當然不會同意,自己這麽喜歡演戲,要是讓自己在家坐十個月她會瘋的。

    “可是養胎就是需要安安靜靜的,你就不要去了,不行嗎,寶寶和我都需要你。”

    戰臨淵覺得自己是頭一次這麽溫柔地跟人商量,身邊站著的人都已經驚呆了。

    “沒得商量,我等出院休養幾天就回劇組,我絕對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你不用擔心,如果實在拍不了的戲我就用替身。”

    戰臨淵看到初棠態度這麽堅決也不好多說什麽,隻好作罷,現在隻能讓她好好休息。

    “再說了,誰不知道我是你的人啊,難道還敢有人刁難我不成?”初棠撒嬌的說,戰臨淵心情大好。

    “行。”

    見勸說無果,戰臨淵隻好作罷。

    戰臨淵一直陪初棠在醫院待著,初棠看到戰臨淵這幅模樣甚是好笑,不知道的還真以為自己得了什麽絕症了:“你回家休息吧,我自己在這可以的,你看看你這幅模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