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權玖澤都出來背鍋了,那不比如我們也順水推舟,他要背鍋,那就讓他全背,你覺得怎麽樣呢柳導。”說著走到柳導麵前,抬起他的臉,露出邪惡的笑容。

    柳導聽了男人的話回去後立刻找人放出權玖澤的假料,利用此時的輿-論給權玖澤添油加醋,說權玖澤被女金主保養,靠著自己身材和帥氣的臉蛋才一步步走到今天。

    由於權玖澤之前樹立的人設一直都是完美男友,這兩件事情的發生直接是對他的事業造成了不小的打擊。

    曾經的合約方甚至有要求解約的,經紀人已經焦頭爛額。

    “你說你,好端端的去替那個初棠背什麽鍋啊?這件事情明明你可以是受害者,現在倒好,你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

    經紀人一直在罵罵咧咧,然而權玖澤在看到網絡上的風評轉換後,卻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可是事實不是那樣,我是當事人,難道不可以為我的朋友解釋嗎?”

    經紀人覺得這樣的權玖澤很是陌生,曾經的他幾乎是不問世事,一心隻想拍好自己的戲。

    然而今天……似乎格外地男人。

    “好,你想逞英雄,那麽你告訴現在這個爛攤子我該怎麽替你收拾?”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這件事情明顯就是背後有人推波助瀾故意陷害,然而就算權玖澤說再多,也不無濟於事。

    畢竟是他自己先承認非.禮的,大眾對他的印象已經一落千丈。

    “姐,你也知道的,這件事情沒法公關。”

    在發出去那條聲明之前,權玖澤就已經想好了自己所有的路,大不了就是退圈,娛樂圈對於他來說也沒有什麽可留戀的。

    隻是……如果要就此離開初棠,權玖澤不免還是有些難過。

    “我看你,就是被那個什麽初棠迷暈了頭腦!也不知道那女人究竟有什麽本事,唬男人真是有一套啊!”

    “她沒有。”

    權玖澤下意識地反駁,語氣稍有不悅。

    “初棠是我的朋友,別這麽說她。”

    後來經紀人直接氣得摔門而出,權玖澤頹喪地倒在沙發上,翻微.博的時候卻發現初棠突然衝上了熱搜。

    點進去卻是初棠發的一條長文,裏麵甚至附帶了一個視頻,有一個酒保在酒裏動手腳的舉動被拍得一清二楚。

    初棠直接解釋清楚了自己和權玖澤為什麽那麽親密,也坦然自己當時神誌不清根本不知道抱著自己的是誰。

    最後再將柳導的惡劣行徑一一列出,大眾也不是傻子,瞬間就知道自己是被資本家給利用了,差點就給洗白了。

    權玖澤看完,卻是明白這其中應該有戰臨淵的手筆,想著自己那天的話,突然覺得有些好笑。

    這件事情之後,柳導算是從此在電影圈裏銷聲匿跡,而初棠和權玖澤雖然緋聞纏身,但是雙方一直都澄清說僅僅是朋友而已。

    然而引起大眾關心的另外一個點,是趙思彤。

    趙思彤失蹤了,她的經紀人多次上門尋找也不見她,有人猜測她是為了躲避公司的賠償所以跑了,也有人說她是不堪網上的輿-論壓力自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