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所有的燈光正好打在初棠的頭頂,襯得她此刻更加的耀眼。

    仿佛周圍的一切已經變成了虛幻,在這一刻隻有初棠才是最清晰的。

    戰臨淵一動不動地注視著她,看著自己的女人在所有人麵前展示自己的魅力。

    這一刻對於戰臨淵而言,無異於是永恒的記憶,或許在若幹年之後,他也能夠記得這一幕。

    “我以後會拿更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麵,這個獎項,我不稀罕。”

    隻要是自己已經努力了,甚至已經知道了結果,這一個獎項對於初棠而言,最終已經釋懷了。

    反正……她是真的不在乎了。

    現場的快門聲頓時就瘋了,所有人都瞬間明白,初棠這次來擺明了就是要打主辦方的臉,話說得一點兒都不留情麵。

    之前還猜測主辦方隻是出了失誤的人瞬間倒戈,明白了就是初棠被偷獎。

    王允緊張地想要關掉麥克風,然而初棠已經說完了自己想要說的,大踏步地下台,毫無畏懼地麵對著媒體瘋了一樣的鏡頭。

    “不好意思,今天不接受任何的采訪,如果有需要請之後跟我的經紀人預約。”

    戰臨淵也在這時起身,讓保鏢清場,直接摟過初棠。

    “過癮了?”

    男人的語氣裏麵,更多的是寵溺,仿佛在這個世界上,不管這個女人做什麽都是對的。

    就算是全世界都反對她,那麽他也會站在這個女人的身邊,反對全世界。

    此刻初棠心裏別提有多爽了,笑著點頭,“那當然。”

    “那回家吧,沒有待在這裏的必要了。”

    初棠緊靠在戰臨淵懷裏從電影節出來,在多名保鏢的保護下上了戰臨淵的車,車內的小型顯示屏上正播放著電影節的實時情況。

    “小野貓,打了這麽漂亮的翻身仗晚上想吃點什麽?”

    戰臨淵問著身邊的人兒,如刀刻般的側臉很是迷人。

    “既然都野貓了,那就吃魚吧。”

    初棠抬頭看著戰臨淵,視線停留在男人淡粉色的薄唇上。

    戰臨淵察覺到初棠的視線,環著女人的手臂加大了力度,讓初棠的嘴唇貼近自己,灼-熱的視線交匯了幾秒,兩人的雙唇交織在一起,車內散發出濃烈的曖昧氣息。

    司機師傅識趣的摁了一下身旁的紅色按鈕,前後車廂的隔門緩緩合上。

    今天的事情讓這個電影節大大失去了公信力,成為了眾矢之的。

    多家媒體大肆報道趙思彤上位的內幕,並且指責高層的品德問題。

    而初棠也因為這次的事獲得了大眾的讚賞,各家新聞都爭先恐後的想要采訪初棠。一時間,初棠被標榜為演藝圈的模範演員。

    某知名電影的導演柳導聽說了初棠的事情,便想邀請初棠擔任自己的作品的女主角。當他找上初棠時,張琳也不假思索的答應了。

    畢竟這位柳導的作品口碑都不錯,人家都主動找上門來了,也算是個不錯的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