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玖澤沒再看她一眼便走了,初棠看著呆滯的趙思彤,問道:“趙思彤,你剛剛那樣問權玖澤,那我問你,曾經的你,有沒有哪怕是一刻把我當成真心朋友?”

    趙思彤無力地趴在欄杆上,隨後頹喪地看向初棠,“朋友?初棠,你條件好,背景好,我自己知道你根本不可能把我當朋友。”

    他們之間,本來就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有沒有,你自己心裏清楚,趙思彤,根本就是你從來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瘋癲的女人突然就不說話了,她整個人像是丟了魂一樣,最後說了一句:“也許吧,也許這就是小英給我的報應,都是我應得的。”

    初棠沒再說什麽就跟權玖澤走了,然而沒過多久,警察過來跟趙思彤道:“你可以走了,你的朋友把你保出去了?”

    “朋友?”

    趙思彤突然想到了一個人,眼裏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因為趙思彤沒有殺人證據,所以隻要保釋就可以出去了。

    趙思彤出了警察局,就一大堆記者圍了上來,隨之而來的還有一群人舉著橫幅。

    “趙思彤滾出去娛樂圈。”

    “趙思彤你還有臉活在這世上。”

    .......

    罵聲此起彼伏,趙思彤現在隻想活下去,所以並未做任何解釋,剛好看到有出租車,趙思彤立馬上了車。

    趙思彤報了自己家裏的地址。

    司機提醒:“小姐你要不要收拾一下自己?”

    趙思彤隻是低頭以為是司機也嫌棄現在這般狼狽的自己,卻沒發現司機嘴角有不明顯的笑意。

    走著走著,趙思彤突然發現這並不是自己回家的方向,甚至是在往郊外開的趨勢,她瞬間就慌了神。

    “你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司機把車開到了一處懸崖邊上,這裏地勢險峻,經常有交通事故發生。

    趙思彤急了,起身想要去毆打司機,但是發現自己漸漸沒了力氣,趙思彤兩隻眼睛瞪著他。

    知道自己被算計了,趙思彤隻得求饒。

    “你要什麽我都給你,放了我,我有錢,我有很多錢。”趙思彤緊張的說著。

    司機拿掉了頭上的帽子還有口罩,趙思彤突然發現,這人有些眼熟。

    “你……你是!”

    初裳的人!

    “啊!”趙思彤嚇壞了。

    初裳從後麵出來:“你好呀,趙大明星。”

    初裳笑的很妖豔,像一朵黑色玫瑰,一塵不變的還是那雙狐狸般的眼睛,盯著人的時候總是帶著點玩味的味道。

    “這裏每年有幾十起交通事故發生,而且誰也不知道下麵的懸崖有多高,從來沒有人活著上來過,也有可能車開下去你沒死,但是,你可能會被餓死,聽說餓死的人投胎會很慘哦。”

    初裳直勾勾的盯著趙思彤,話語如同惡魔的低語。

    “初裳,初裳,我隻想活下去,你放了我好不好,你還想要我做什麽,我都可以幫你的。”趙思彤想抬起手但是顯然是沒有一點力氣的。

    初裳笑了一聲,輕蔑,狂傲,這是趙思彤很熟悉的笑容。

    隻見初裳從手中拿起了一個遙控器,隨後汽車不受控製地開始發動,往著懸崖的方向駛去,最終車從懸崖上摔了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