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約定的地點,主辦方一看見初棠就笑開了花,視頻曝光,他們電影節的公信力簡直是急速下降,網友們紛紛開始猜測之前到底有多少水份,投資方紛紛都不願意再合作了,這下下去隻能爛掉。

    那麽唯一的辦法,就是討好初棠,隻要這件事情初棠不再追究,一切就還有挽回的餘地。

    所以,他才不依不饒地問張琳,不過好在,初棠給了這個麵子。

    “王老板。”

    初棠笑著坐下,張琳坐在身邊,看著王允跟一條哈巴狗一樣地笑著。

    “初小姐,當時電影節的時候就覺得你漂亮,沒想到現在看覺得更漂亮啊。”

    嘴裏說著漂亮的恭維話,初棠卻完全沒有耐心跟他說那麽多。

    “王老板,我很忙,沒有時間跟你閑聊,來找我究竟是為了什麽,我們單刀直入吧。”

    王允的臉色閃過一絲尷尬,但是很快就又諂媚地笑了起來。

    要不是眼前這個女人背後的靠山是戰臨淵,他王允也不至於來低聲下氣哄一個女人。

    不過為了電影節之後的發展,現在吃點虧也能忍。

    “新人獎的事情,確實是我們主辦方對不起你,但是我也不知道我手下的員工竟然會幹出收錢買獎的這種事親!之前可從來沒發生過,要怪就怪那個趙思彤太壞,要不然……”

    初棠聽著,心中卻是一陣冷笑。

    這說辭擺明了就是想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到趙思彤的身上,然後自己全身而退唄。

    天底下哪裏有這樣的好事,況且,這種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初棠當然也清楚,沒有他這個老板同意,手底下的員工敢做這種勾當?

    然而初棠表麵上還是按兵不動,聽他繼續瞎扯。

    “哎,不過你肯定覺得我說再多都是在找借口,不過這些都是真的,我是真的很欣賞初小姐的。”

    初棠聽得有些不耐煩了,直接說道:“所以,你想要怎麽做?”

    見初棠鬆口,王允別提有多高興了,臉上的油光都變得更加閃了起來,“我的想法是,我們電影節再重新頒發一次獎項,到時候啊,我們就隆重地把獎重新頒給你,你看怎麽樣?”

    初棠心中一萬個無語飄過,她做夢都沒過王允居然會想要這種操作。

    但是這種送上門來的打臉機會,初棠當然也不會放過。

    既然也做,那就就點大的,不然多不給別人麵子啊。

    “好,可以,但是我的要求是一定要隆重,比第一次更加隆重,獎杯我不要一樣的,你們得重做。”

    張琳暗地裏拉了拉初棠的手,卻被初棠掃了一個眼神,頓時就知道這丫頭心裏又想出什麽鬼主意了。

    雖然這樣做很好風險,但是對方已經這麽不要臉了,適當報複也沒什麽。

    張琳相通之後,也就沒再攔著初棠。

    王允自然是高興壞了,至於初棠提的那些要求,當然都統統答應,甚至放出豪言說人隻會多不會少,雙方達成一致,看著王允開心地離開,初棠才麵露笑容。

    “看我怎麽收拾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