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你從頭到尾都是我的,就算是咖啡,也不行。”

    男人說著幼稚至極的話,還順手刮了一下初棠的鼻尖。

    初棠聽戰臨淵這樣說著,臉色沒繃住笑了起來,她聽話地放下了手中的咖啡,歎了口氣。

    ”行,戰臨淵在我心裏當然是最重要的,誰都比不了的那種!“

    戰臨淵聞言滿意地笑了,順手端給咖啡喂了初棠一口。

    ”生氣嗎?被朋友背叛。“

    他一直都不限-製初棠的自由,包括她交什麽朋友,戰臨淵覺得都是她自己的自由。

    然而沒想到,這樣好的她竟然受到了傷害。

    提起這件事情,初棠的神情落寞了一秒,但是也僅僅一秒而已。

    她不是那種拿得起放不下的人,隻是想到曾經的趙思彤,難免還是有些懷念。

    “我真的沒有想到趙思彤現在竟然會變成這個樣子,曾經我真的很喜歡她,有時候她有點小心機被我看出來了,我也會當作沒看見,並且我一直相信她本性不壞的,但是……”

    初棠想著今天全網直播時趙思彤說的話,完全顛覆了她的三觀。

    ”也許人要是有心要裝,應該也是很輕鬆的吧。“

    戰臨淵心疼地摸了摸初棠的頭,安慰道:”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至少我不會。“

    “但是戰臨淵,我還是覺得拍視頻的人不是她安排的,趙思彤即便再想搞垮我,也絕對不會蠢到冒這麽大的風險,她還是聰明的,她背後,也許另有其人。”

    初棠用叉子攪拌著方糖,大腦飛速地運轉。

    不過現在趙思彤已經落網,而且全國人民都知道她究竟是什麽德性了,初棠覺得視頻那點事情也無關緊要了。

    ”哦對了,我今天來是想問……“初棠嬌羞地往戰臨淵懷裏靠了一下,不確定地問道,“趙思彤這件事情,是不是你派人去做的啊?她那麽聰明,要不是被設計了,我覺得以她的性格是絕對不可能承認以前的錯事的。”

    戰臨淵眸色一沉,腦海裏突然想到了一個人選。

    ”不是我,但,也許我知道是誰。“

    ”啊?“

    初棠見她說話隻說一半,有些急切地問道:”那你快說啊,我好感謝人家,畢竟幫了我這麽大忙,還幫我洗脫了冤屈。“

    然而戰臨淵聽完這話,直接把人從懷裏壓了壓,”按照你的話說,要是我再幫你,你也要感謝我?“

    初棠知道這男人又在想那麽雜七雜八的事情了,沒好氣地把人推開。

    ”你先不說,你告訴我到底是誰?“

    見初棠有些急了,戰臨淵笑著放開了她。

    ”權玖澤。“戰臨淵肯定地說。

    他當時來找自己,戰臨淵就覺得驚訝。

    但是在聽清楚了他的來意之後,才知道他跟自己一樣,都很害怕初棠受傷。

    但是自己的女人被別人保護的這種感覺,並不太好受,不過他還不至於吃這種醋,畢竟戰臨淵知道,初棠滿心裏都是自己。

    ”怎麽是他?“

    初棠想起權玖澤全是他虛弱的形象,隻是沒想到他居然這麽厲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