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思彤一邊跑下山一邊抹眼淚。

    就在要打電話的那一刻,她想到了經紀人跟她說的話。

    “本來這個名額是要給你的,可是她們有了更好的人選。”

    那個人就是小英。

    但是她很需要這名額,她嚐試跟小英表明自己很需要這個角色。

    可是小英卻拒絕了,說她不適合這個角色。

    趙思彤在打電話的時候,就在想,如果沒有這個世上沒有倪英,那麽這個角色就是她的了。

    所以……對不起了,小英。

    “你覺得我一個死人能要你什麽。”白色裙子被風吹起,臉上帶著沒有血色的慘白。

    “我,我.....我給你燒香,我給你找最好的地方,給你好好處理後事,還有還有,你的家人我也會照顧好,給他們很多很多錢。”趙思彤現在不知道一個死人能要什麽。

    “我還會找最好的法師給你超度。”她現在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麽了。

    趙思彤狼狽的爬了過來,對著那個影子磕了兩個頭。

    “哈哈哈,趙思彤,你能不能要點臉,現在知道我的家人了,你我死的時候你想過我的家人,你覺得能有什麽比失去我更讓她們痛苦的嗎?”那人嘲諷的說道。

    “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錯了,對不起。”趙思彤說著又磕了幾個頭。

    回想起那天晚上的事情,每晚的噩夢好像一直在她的眼前閃現,她實在受不了這種折磨,她好怕,她會失去現在擁有的一切。

    “我不是故意害死你的,隻是,隻是……”趙思彤的眼神有些慌亂。

    “隻是我阻礙了你的路是嗎?”

    “可是,小英,我真的需要那個角色啊,你有家世,也不差那麽一個,可是我不一樣。”趙思彤撕心裂肺地喊道,“我沒有它,我這輩子隻會是一個十八線小演員,你懂嗎?我不甘心,為什麽就不可以是我呢?”

    “所以你就想要我死?所以你就不擇手段,對你的好閨蜜下手?”

    “我……”趙思彤無法反駁,連帶著手都開始顫抖。

    “我不會這麽輕易地原諒你的,我要讓你這輩子都或在陰影裏。你不但害了我,還害了這麽多人!”倪英的聲音變得越來越淒厲,越來越恐怖。

    “趙思彤,你可真狠,人在做,天在看,你就沒想到你會有今天嗎,背信棄義,原本以為我死了你會收斂一點,沒想到你在人間苟活還這麽的不知天高地厚,閻王都看不下去了讓我來收你了。”

    看到趙思彤跟狗一樣的趴在地上,又無可奈何,還膽小如鼠的樣子真的很解氣。

    “我不敢了,我不敢了,以後我一定好好做人,我不敢了,看在我們姐妹一場的份上,求求你了,求求你今天放過我吧,求求你了。”趙思彤已經哭得哽咽了。

    “姐妹,當你的姐妹有什麽好下場,我是這樣,初棠也是,虧得初棠以前還救過你。”還好意思提姐妹,趙思彤怕是把自己想的太清高了。

    “對不起,我不敢了,我不敢了,我保證好好做人。對不起。”

    “晚了!”白衣女子冷哼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