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讓你久等了。”

    不遠處一個穿著休閑風衣的男人走了過來。

    “沒,我也是剛到。”

    對於權玖澤約定的這個地點,雖然有些不解,但趙思彤還是可以理解的。

    畢竟兩個人都是明星,約在餐廳很容易被人看到,約在早上,卻不如晚上來的隱蔽。

    或許晚上都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有些話才更好開口吧。

    想到這裏,趙思彤不由得又臉紅了。

    “咱們一起散散步吧。”權玖澤開口道,主動站到了趙思彤身側。

    “嗯。”

    倆人在公園一處鋪滿鵝卵石的小路上走著,這裏的燈光很暗,就算是不帶帽子,一般人也認不出來,不時地還會有一些小情侶從他們身邊經過。

    趙思彤見了有些羞澀又有些焦急,權玖澤怎麽就不說話呢?

    趙思彤忍不住了,開口問道:“你不是說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說嗎?”

    “嗯,其實我想說……”權玖澤話還沒說完,耳邊就傳來了女人的尖叫聲。

    “啊。”趙思彤的腳歪了,整個人都要朝著地上倒下去。

    權玖澤眼疾手快,一把把她拉進了懷裏,有些焦急地問道:“你怎麽了?”

    “嘶。”趙思彤隻覺自己地腳隨便一動都會痛,“我的腳好像扭到了。”

    “快讓我看看。”權玖澤將她扶到了一邊坐下,然後仔細地看了看她的腳。

    “呀,你這個需要處理一下,我去給你買藥,你在這等我一下。”還沒等趙思彤回複,權玖澤就已經離開了。

    “等等。”趙思彤想站起來追上去,可是腳下的疼痛撕扯著她,讓她不得不又坐了下來。

    她,其實有些怕黑。

    趙思彤不停地看著手機上的時間,明明隻過去了幾分鍾,但她卻覺得時間漫長的有些可怕。

    不知道為什麽,明明剛剛還有許多情侶走過的小路一下子連一個人都沒有。

    趙思彤望著權玖澤離開的方向,她現在處於公園這個小樹林的中間,走出去也還需要一點時間,她心裏期盼著權玖澤能夠快點回來。

    一陣晚風吹來,趙思彤覺得有些冷,抱緊了雙臂,緊縮著脖子,連帶著整個人都開始顫抖。

    趙思彤又冷又餓,想著打個電話給權玖澤,叫他快點回來。

    可是趙思彤心想權玖澤今天應該會跟自己表白吧,也許去這麽久是給自己準備驚喜呢,要是自己盲目催促的話,會不會顯得有些不矜持?但是她現在真的有點害怕,周圍一個人都沒有,權玖澤也不見蹤影。

    趙思彤坐在長椅上,昏暗的路燈被樹葉遮蓋,燈光零零散散的落下來。

    天也完全黑了,權玖澤也出去一會兒了,趙思彤見他還不回來,有些擔心,怕不是被記者發現了,趙思彤動了動自己的帽子,帽簷完全將整張臉遮住了,趙思彤往剛才權玖澤離開的方向走了兩步。

    等了許久,權玖澤還沒回來,趙思彤忍不住了,可是當她剛剛按了撥打鍵,突然一陣大風吹來,吹起了她的裙擺,緊接著趙思彤隻覺得有一個黑影飄過。

    “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