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呢?你對我的感覺是什麽?”溫潤的聲音從權玖澤的嘴裏流出,聽了讓人覺得耳朵都微微泛紅。

    “我……”趙思彤微咬著紅唇,一雙眼神有些躲避。

    權玖澤是多麽完美的男人啊,這樣完美的男人,就是每一個女人心目中的男神!

    趙思彤也隻是芸芸眾生當中的一個普通人而已,自然是喜歡權玖澤的,甚至曾經也幻想過她跟權玖澤之間的故事。

    雖然是拍戲,可是趙思彤真的是真情流露啊!

    權玖澤將雙手搭在趙思彤肩膀上,有些急切地問道:“看著我的眼睛回答我。”

    猶豫了很久之後,趙思彤點了點頭:“嗯。”

    權玖澤一把將趙思彤摟進懷裏,將她的整個腦袋都埋進自己的胸膛。

    趙思彤的鼻尖沁入一股好聞的薄荷香味,很清新,跟自己以往和別的男演員拍戲的時候的感覺很不一樣。

    權玖澤鬆開懷抱,捧起趙思彤的臉,毫不猶豫地吻了下去。

    “好!非常好。”導演沒想到今天的戲份都這麽容易,一條就過,興奮地笑出了聲,“今天就到這裏,辛苦大家了。收工!”

    趙思彤從權玖澤的懷中離開,那股薄荷味的離開,讓她有些微微發怔。

    剛剛雖然說在拍戲,但她能夠肯定自己確實被權玖澤給吸引了,特別是他那雙清澈的眼睛,仿佛是高原上最純淨的天。

    讓她深陷其中,甚至忘了是在拍戲,她不應該入戲太深。

    “思彤。”一個好聽的聲音打斷了趙思彤的沉思。

    “嗯?”趙思彤抬頭,發現權玖澤又一次站在了自己的跟前。

    “我一不小心多買了份蛋糕,送給你吧。”權玖澤說骨節分明而又修長的手進入了趙思彤的視線。

    “啊?”趙思彤還沒反應過來,權玖澤已經將蛋糕塞到了趙思彤的手中,轉身就離開了。

    趙思彤呆在原地發愣。

    “思彤姐,你在看什麽呢?”小何顯然是看到了剛剛那一幕,見權玖澤已經離開,走過來打趣道。

    “沒什麽。”趙思彤的手微微縮緊,收回視線轉身準備回去。

    “思彤姐,我都看到了。”小何笑道,“我說了,澤哥肯定對你有感覺。”

    趙思彤沒有說話,但是心中卻閃過一絲疑惑,應該不會吧,可能隻是的最近拍戲,所以才會對自己特殊照顧。

    “我之前可是在澤哥的好幾個劇組待過,可從來沒見過他送給哪個女演員東西。”小何跟在趙思彤後邊,滔滔不絕道,“而且我剛剛聽到了,他說他是不小心買了多買了一份,誰會不小心多買一份啊,肯定是故意這樣說的。”

    “就你多嘴。”趙思彤雖然嘴巴上這樣說,但是卻沒有表現出一絲的惱怒,隻是微微瞪了一眼小何,加快了步伐。

    如果真的照小何這麽說的話,那……

    想到這裏,趙思彤的心裏又多了幾分甜蜜。

    小何知道趙思彤這個反應就不是生氣,調侃道:“思彤姐害羞啦。”

    接下來的幾天,基本上都是趙思彤和權玖澤的對手戲。

    隔三岔五的,權玖澤的都會買一些小的零嘴蛋糕或者是奶茶來送給趙思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