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回到家後沒有開燈,一回家便躺在沙發上,整個人跟章魚一樣趴著。

    所以戰臨淵回來的時候還以為初棠還沒回家,打開燈看到趴在沙發上的初棠還差點嚇了一跳。

    戰臨淵放輕了腳步,他知道初棠今天肯定累壞了。

    戰臨淵慢慢在初棠麵前蹲下,看到額前的碎發,戰臨淵輕輕碰了碰初棠的鼻尖:“怎麽這麽倔呢,明明開口我就能幫你。”戰臨淵心疼的看著初棠。

    “怎麽感覺又瘦了。”暖黃色的燈光灑滿了整個客廳,沙發上的人兒在燈光的襯托下更加的耐看。

    初棠不滿的撅了撅嘴,應該是感受到了這燈光的溫度,也有可能是戰臨淵的眼神太過炙熱。

    初棠像是感覺到了什麽,長長的眼睫毛忽然動了動,仿佛有蝴蝶在上麵跳舞一樣。

    她突然睜開了眼睛,看到了麵前的戰臨淵,感覺自己在做夢,所以嘟囔了一句:“做夢還能夢到你,真好!”

    戰臨淵忽然被逗笑了,一下子抱起了沙發上的人兒:“是該夢到我,不然還想夢到誰。”

    初棠自己覺得有點囧,但是窩在戰臨淵的懷裏真的很安心,沒有了剛才睡著了的無力感。

    “初棠。”初棠聽到戰臨淵這麽嚴肅的叫自己不由得一愣。

    “嗯!”初棠下意識的回了一句。

    “有什麽事要和我說,不然我會擔心。”戰臨淵很是心疼初棠。

    “嗯,我自己實在解決不了的時候我會跟你講的,我不能什麽事都靠你,我也要學會獨當一麵。”初棠必須自己強大起來。

    “在我這你不需要堅強。”戰臨淵摸了摸她的。

    咕,初棠的肚子響了。

    初棠心想太破壞氛圍了,小臉低下去就紅了。

    戰臨淵無奈的放開了懷中的人兒:“餓了?”寵溺的對初棠說。

    初棠調皮的眨了眨眼睛,戰臨淵起身:“去給貓兒準備吃的。”

    初棠忽然覺得自己今天受的委屈都不算什麽,因為有戰臨淵在的時候真的很安心,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

    戰臨淵發現家裏沒有什麽吃的了,兩人便點了外賣,雖是外賣,初棠卻吃的特別開心。

    “你傻笑什麽?”戰臨淵想這丫頭莫不是腦子壞了,一直盯著自己傻笑。

    “你真好看。”戰臨淵表示這突如其來的誇獎還不如不要,但聽著還是很開心。

    “嘴這麽甜。”戰臨淵心情突然好了起來。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好不好。”初棠看著對麵的男人,棱角分明的臉,優越的下顎線,眼睛還那麽的好看,真的讓初棠很是心動。

    “嗯。”戰臨淵覺得今天的這頓飯沒法吃了。

    初棠聽完滿意的低頭吃飯。

    兩人吃完飯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視:“真的不用我幫你?”戰臨淵不放心的說。

    “我實在不行的時候當然會找你。”初棠窩在戰臨淵懷裏。

    “權玖澤今天來找我了,他說小心你邊上的人。”戰臨淵提醒初棠說道。

    “是該小心了,今天的情況我從來沒有想到過,一開始還有點難過,後來想了一下,實在是沒必要,以前看錯了人。”初棠想起趙思彤就很生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