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忍者往下翻下麵大多數是替趙思彤講話的,很明顯是找了水軍,而且買了通告故意來黑她。

    初棠渾身冒著冷氣,拳頭用力在桌子上錘了一下:“我以前就幫她,果真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白眼狼果然是找上門來了。”

    初棠生氣的說,整個人看上去仿佛趙思彤要是在她的麵前的話,一定會將趙思彤直接給生吞活剝了。

    就在初棠話音剛落,沒想到手機鈴聲響起,在這偌大的化妝室顯得很是突兀,也有點嚇人。

    她拿出了手機看到了來電人抓了下頭,她知道該來的還是要來的。

    “喂。”初棠有氣無力的說道。她現在真的不想去理會任何人了。

    “初棠,你現在是不是認不清自己的地位了,是不是驕傲過頭了,你今天做的這叫什麽事,你是不想在這圈裏混了嗎,公司的損失你擔得起嗎,不要仗著自己現在有點名氣就目中無人,你走了,你這個位置還是有很多人想來的。”初棠隻聽見手機那方一通謾罵,初棠瞬間沒了底氣,應了一聲:“我知道了。”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對方說完便掛了電話。

    初棠無力的放下了手機,她想不到自己有一天會走到這一步,想不到要搞垮她的竟是自己的好朋友,她知道自己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初棠知道自己不能認輸,如果認輸自己就徹底在這個圈子待不下去了,自己不能讓趙思彤得逞。

    此時大多數的記者們還在電影節內圍堵著,肖芸看到趙思彤被送近進了醫院,帶著吳昊尾隨其後。

    趙思彤進了醫院直接住進了VIP病房,醫生和護士也是親自到病房內診療。一名資曆頗深的骨科醫生給趙思彤的頭部做了全麵檢查,並無大礙,於是建議她們休息後出院即可。

    然而誰知道趙思彤這時候卻醒了,摸了摸自己的頭。

    “醫生!我感覺我這裏起了個包啊,怎麽會沒事呢!”趙思彤指著自己被撞的頭部說道。身著職業裝的經紀人給了醫生一個眼神,兩人就前後走出了病房。

    “劉大夫,那我們就住一周的院吧,對外就說她腦震蕩,需要修養。”

    劉大夫也是見多了這種事情,其中的內幕也無需多言。

    緊隨趙思彤一行人進來的肖芸和吳昊見狀,準備好包裏的攝像機和小型話筒走上前。“好久不見啊,大經紀人。”

    “肖芸,你們的消息夠快的,這麽快就追到這兒來了。”同是圈裏呢人肖芸和趙思彤的經紀人也是老相識了。

    “那我這腿腳都這麽快了,就讓我們進入唄!”肖芸朝職業裝女人笑到。

    “把消息給你也不是不可以,關鍵是得看你這報道寫有的多好。”

    “我們合作過這麽多次,我們社的報道寫的怎麽樣你還不知道嘛。”

    肖芸和趙思彤的經紀人相互交換了眼神,便帶著吳昊進了病房。

    “思彤,這是某娛樂新聞的記者,過來跟你了解了解今天的事情,該怎麽說你心裏都知道吧?”“嗯。”趙思彤一遍吃著助理給削的蘋果一邊應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