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趙思彤是初棠從來沒有見過的,初棠氣紅了眼,旁邊的人知道兩個都是不能得罪的人,所以化妝間大家都離得遠遠地,生怕自己會惹上不必要的麻煩。

    “你為什麽會變成這樣,趙思彤!”

    初棠已經徹底失去理智,自己以為的好朋友居然算計自己。

    “這本來就是屬於我的榮譽,我知道你失去了這個獎很傷心,但是沒辦法,有些東西不是你的就不能強求!”

    趙思彤一臉傲慢的對著初棠笑了下,臉上的笑意仿佛在說:“你爭不過我的。”

    “你怎麽能著樣,虧我還把你當成好朋友,我算是看錯你了,你怎麽能讓別人花錢買呢!”初棠現在已經不用去顧及趙思彤的麵子。

    “初棠,我知道你沒拿到這個獎很傷心但是你也不能亂說啊,我理解你現在的心情,大家都看著呢。”趙思彤還配合著掉的一兩滴眼淚。

    “你!趙思彤,你為什麽要這樣對我?”

    初棠沒想到趙思彤撒起謊來這麽臉不紅心不跳,初棠已經氣得攥緊了拳頭,要不是看這麽多了在這,初棠指不定一拳揮上去了。

    “初棠,我當你是好朋友所以現在能忍你現在說的這些胡話,要是換作別人肯定告你誹謗了。”趙思彤兩眼直勾勾的盯著初棠,像是在警告些什麽。

    初棠當然不會被她這樣就嚇到,眼睛直視著趙思彤,絲毫不甘示弱。

    “你去吧,你覺得我會怕你嗎,趙思彤,你要告就告,萬一牽扯出你自己不好的事情,我才要謝天謝地。”

    初棠現在覺得以前自己小看了趙思彤的演技,如果在不要臉這方麵的話,初棠覺得自己肯定比不贏她。

    “可是大家就是把這個獎給了我,我也不能辜負支持我的粉絲們,我也不能順著你說是,這個獎是你的,這樣我的粉絲會傷心的。”趙思彤一臉委屈的說著,看著倒像真的初棠欺負了她一樣。

    “你可真敢說,你的粉絲知道你這樣的兩麵三刀嗎?”初棠現在覺得奧斯卡都應該給趙思彤頒個獎了。

    “初棠,你冷靜一點,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麽。”趙思彤看到初棠急了眼裏帶著一絲不易察覺的笑意。

    初棠整個人都氣的在發抖,眼睛裏的怒意越來越明顯。

    趙思彤和角落的一個人對視了一眼,大家都在看好戲並沒有注意到這邊,那人朝趙思彤點了下頭。

    “我真的沒有,你肯定是誤會了什麽,如果你實在喜歡這個獎的話,不然我讓給你吧。”趙思彤說著把獎杯遞到了初棠手裏。

    “我不用你讓。”初棠把趙思彤手裏的獎杯推開,趙思彤順勢往後倒去,剛好撞在化妝桌上,暈了過去。

    “啊,初棠打人了,初棠打人了。”不知道誰先開始喊,本就不安靜的化妝室現在是一團混亂。

    “我沒用力,我沒用力。”初棠隻是輕輕推了推獎杯,沒想到趙思彤就整個人往後倒。

    趙思彤暈倒了在地上。

    “快打120.”旁邊圍觀的人說。

    接著一大堆人圍著趙思彤,初棠手足無措的站在邊上,整個人完全傻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