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臨淵那宛若星辰般的雙眼緊緊盯著初棠,初棠感受著男人投來的炙熱目光,總覺得自己要淪陷了。

    “好啦,我去洗澡。”初棠說著從戰臨淵的懷裏起來。

    剛站直了身子,準備轉身離開,身後溫熱的大手再次抓住了初棠纖細的手腕,初棠又一次跌進了戰臨淵的懷裏。

    初棠掙紮著準備站來。

    “別鬧,”戰臨淵在初棠的耳邊吹了一口氣,輕聲說道,“我也有東西要送給你。”

    初棠這才安靜了下來,轉頭看向戰臨淵,想從他的眼睛中窺探出他口中的東西是什麽。

    得到了戰臨淵的示意後,張媽便從身後拿出來一個禮盒,黑色的包裝上帶著些許細閃的粉鑽,在暖黃色的燈光照耀下顯得十分耀眼。

    “這是什麽?”初棠不得不承認,戰臨淵每次送的禮物,從外邊上就已經牢牢地抓住了自己的內心。

    見初棠的眼神中閃爍喜愛的光芒,戰臨淵便知道初棠很滿意,嘴角勾起一抹自信的笑容道:“打開看看。”

    初棠走到桌子麵前,心中有些期待地打開了蓋子,一件淡藍色的抹胸禮服映入眼簾。

    簡單而又不失高貴的設計,是初棠最喜歡的設計師之一的當季新款。

    初棠驚訝地張大了嘴巴,她記得這件禮服是有一次她窩在沙發邊上看雜誌,而那時候戰臨淵就在自己身邊玩弄著自己得頭發。

    難道隻是因為自己在這件禮服的版麵停留的久了一些?

    “喜歡嗎?”戰臨淵知道這肯定是初棠喜歡,但還是想從她的嘴裏得到肯定的回答。

    初棠的內心就跟抹了蜜一般甜,想到戰臨淵對自己的種種,想來遇到一個懂自己的人,屬實是自己上輩子修來得福份。

    初棠點點頭,小心翼翼地將禮服放了回去,然後又撲進戰臨淵的懷裏,親昵地摟著他的脖子,鼻尖傳來他身上特有的味道。

    “謝謝你。”初棠仰起頭在戰臨淵薄而性感的嘴唇上親了一下。

    戰臨淵大手直接環上初棠的後腦勺,加深了這個吻,知道感覺懷裏的女人喘不過氣了,這才依依不舍地鬆開。

    “你我之間何須言謝。”說完,戰臨淵又將初棠摟到了懷裏,就好像捧著稀世的珍寶。

    “怎麽好端端地想起送我禮物?”初棠靠在戰臨淵的胸口,能夠清晰地停到他胸口傳來的有力的心跳聲。

    想起剛剛他對自己毫不客氣的索取,臉頰不由得紅了幾分。

    她記得最近也不是什麽節日呀,怎麽好端端的送這麽貴重的禮物。

    而且這個設計師的脾氣很古怪的,自然不會輕易地將自己設計的新款就這樣送人,想必他為了自己還是花了不少心思。

    “當然是要讓我的女人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戰臨淵嘴角勾起一抹笑容,腦海裏滿是初棠穿上這件禮服的模樣。

    初棠這才想起來,過幾天有一個電影節,到時候肯定會有各種明星爭奇鬥豔。

    初棠好笑地朝戰臨淵胸口錘了一拳,嬌嗔道:“你就不怕我跟別人跑了?”

    “你敢。”戰臨淵微惱,捧起初棠的小臉,就吻了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