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真的是,娛樂圈冷暖自知?

    張琳見她有些傷感,安慰道:“我早就跟你說過了,這個圈子裏不存在什麽友情,若是有人依賴你,那說明是有求於你,別把人想得那麽簡單。”

    她看得出來,初棠之前是真的蠻喜歡趙思彤的,然而之前的好姐妹直接就這麽走了,她心裏當然很難過。

    “我以為會有不一樣的。”

    初棠喃喃自語道,張琳不忍,抱著她。

    其實趙思彤變成現在這般模樣,在初棠的腦海當中,記憶最深刻的還是自己曾經最落魄最難過的時候,趙思彤可以安慰她。

    可是在這個世界上的很多事情,其實都會變化的。

    她們都已經不再是曾經的她們了。

    “初棠,雖然你有戰臨淵,但是也要自己學著長大,不要再那麽輕易地相信別人,不要隨隨便便付出自己的感情。”

    這話很熟悉,初棠記得自己剛入行的時候,那時候張琳跟自己還不熟絡,但是帶著自己的第一句話就是給她上了一課。

    現在看來,她說得幾乎全是對的。

    當初的所有擔憂,現在似乎都在一一驗證,初棠不求其他,隻是希望趙思彤別走上歧途。

    不然到時候,真的就隻能分道揚鑣了。

    然而好消息是,權玖澤也回來了。

    “身體沒什麽問題了吧?”

    初棠真的是被他這具弱不禁風的身體給整怕了,生怕他一會兒又出什麽問題。

    權玖澤笑著拍了兩下胸膛,努力在證明著:“好著呢。”

    “切,我才不相信你,你小子,真的得找個老中醫好好補補,成天暈倒算什麽話。”

    初棠像個老太婆一樣念叨著,然而權玖澤很快地就察覺出她的心不在焉。

    “所以你不高興,是因為趙思彤嗎?”

    權玖澤在來之前已經被經紀人告知了這個消息,想到之前初棠好像跟這個小演員關係很好的樣子,隻是沒想到居然這麽輕易就離開了。

    看初棠現在這個狀態,應該是也有些難過吧。

    “有點,哎,難道圈子裏就真的沒有真正的朋友嗎?”

    初棠不自覺地將心裏的話說了出來,卻聽見權玖澤答道:“有啊。”

    他沒有說是誰,可是初棠卻知道他什麽意思,頓時就笑出聲來。

    “得了吧你,你這種身嬌體弱的朋友,恐怕還得我照顧你吧?”

    也許初棠的話觸及到了男人的尊嚴問題,權玖澤突然拉住初棠的手腕,將她整個人帶的離自己近了些。

    “誰身嬌體軟?”

    權玖澤不知道這個詞怎麽跟自己搭上邊的,難道自己在初棠眼裏就是這種形象?

    “看來有必要給你證明一下,我一點兒都不弱。”

    戲拍完結束之後,初棠就被權玖澤拉到了健身房,他似乎是迫切地想要證明自己沒有任何問題。

    看著權玖澤賣力地坐著一個接一個的俯臥撐,初棠不禁調侃道:“你這是在做什麽?”

    “證明我身強體壯。”

    然而初棠卻擔心他剛剛恢複的身體,因為這點兒運動又出問題了,直接讓人停下。

    “行了,我知道了,權玖澤做俯臥撐可厲害了,你身強體壯,可以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