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說了,隻要你配合我,我保證你們母子都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然而段嘉許知道初裳這種唯利是圖的女人口中所說的承諾都是謊言,然而目前的狀況是他不得不屈服。

    雖然表麵上按照她說的行事,但是關鍵環節方麵他當然也可以動手腳。

    “說吧,要讓我做什麽?”

    意識再次跳轉到當前,隻見自己的未婚妻一臉不悅地看著自己。

    “嘉許,我覺得你一點都不在意我。”

    聽見女人的控訴,段嘉許一時間都忘了給自己辯解,隻得苦笑。

    然而封戚瑤似乎又是自我安慰一般地說著:“我知道,剛剛那個姐姐是你的前女友吧,我聽說你們男人多多少少都有些初戀情結,你要結婚了,但是看見她和男朋友那麽相愛,所以才這樣心不在焉。”

    “你怎麽知道?”段嘉許問。

    他和封戚瑤相識不久,兩人之間並沒有談論這些話題,連帶著求婚段嘉許都覺得自己很是敷衍。

    然而沒有想到的是,封戚瑤竟然就這麽答應了,也沒有過問他的曾經。

    封戚瑤像是被問住了一般,支支吾吾地說道:“我……我答應要跟你結婚,肯定是私下裏了解過你的啊,我也不會隨便跟一個男人結婚的。”

    女人的臉上滿是嬌羞,然而在提起婚禮的時候轉而眼睛裏又閃爍起了雀躍的光芒。

    “不過嘉許,之前的你怎麽樣我都無所謂了,隻要之後的你愛我就行了。”

    期待著未來的封戚瑤完全就是一副小女生的模樣,雙眸閃亮,真摯地看向段嘉許,“嘉許,我不在乎你曾經有多麽喜歡她,但是你要和我結婚了,我希望你的心裏之後隻有我一個人。”

    段嘉許隻能沉默著看她,因為他知道自己給不了這樣的承諾。

    然而封戚瑤卻似乎是怕他不相信一般,解釋著:“我知道,你也許覺得我就這麽莫名其妙答應你的求婚,顯得我很不在意著段婚姻,但是嘉許,我在意的。我隻是……女孩字嘛,總是害羞的,我不好意思說。”

    聽完她的話,段嘉許隻覺得內心的負罪感更重,他很像告訴封戚瑤自己娶她的原因,可是他知道自己不能。

    那麽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事後盡力地補償她。

    “戚瑤,不需要這樣,我們是平等的,如果我做了什麽對不起你的事情,大可以恨我罵我都好。”

    然而未婚妻卻不以為意,“你不會的,嘉許,我了解你的為人。”

    在未婚妻說完這句話之後,兩人忽然都沉默了,段嘉許不知道再說什麽,畢竟自己已經有所暗示。

    但是這姑娘好像是太過於單純,根本聽不懂自己的話中話,隻沉浸在自己的理想世界裏麵。

    “那是當然啦,我也是家裏的小公主,才不會讓你欺負我,我相信你一定會越來越愛我的!哦對了,還有!”

    段嘉許突然收到了一條短信,是封戚瑤自己打的備忘錄,上麵有所有關於她的喜好,詳細得恨不得把自己整個人都剖析在段嘉許麵前。

    見段嘉許微微震驚,封戚瑤知道這時候自己應該乘勝追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