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白皙的臉上染上一片緋紅,假裝生氣地拍了戰臨淵一下後,就小跑著往前。

    戰臨淵對初棠害羞的模樣十分地滿意,雙手插兜,邁著步子追了上去。

    “不好意思啊,讓你們久等了。”

    見戰臨淵又追了上來,初棠熟稔地挽上了戰臨淵的胳膊。

    “沒有,我們也剛到。”段嘉許伸手攬過封戚瑤的肩膀。

    初棠看著段嘉許和封戚瑤親密的樣子,挑了挑眉,揶揄道:“還不趕快介紹介紹。”

    “你好,我叫封戚瑤。”封戚瑤伸出了手。

    宛如夜鶯般的聲音讓初棠眼前一亮,她其實也是個聲控,對於聲音好聽的人根本沒有抵抗力。

    “你好我叫初棠,很高興認識你。”初棠甜甜一笑,露出可愛的酒窩。

    “走吧,先進去吧。”段嘉許掃了一眼手腕上精貴的手表,見時間也差不多了,開口道。

    封戚瑤挽上段嘉許的手臂,兩個人緊緊相依,走路的時候還不停地說著悄悄話。

    初棠見兩人如此模樣,心中也十分開心。

    跟著服務員,四人來到了一個小包間,這是最近新開的一家餐廳,一路走過來都是座無虛席。

    段嘉許了解初棠的口味,早就將菜都準備好了。

    “嚐嚐看,看網上的評價都不錯的。”

    段嘉許動了動轉盤,將餐廳的特色菜轉到了初棠的麵前。

    “其實這家店我早就有關注了,一直都沒有時間來吃,今天正好嚐嚐鮮。”初棠說著就十分不客氣地拿起筷子嚐了嚐。

    雖說嘴巴上吃著菜肴,但是初棠的目光卻一直在段嘉許和封戚瑤身上徘徊。

    隻見段嘉許夾了一小塊魚,又小心翼翼地將魚刺都給挑掉後,放進了封戚瑤的碗中。

    封戚瑤輕輕說了聲:“謝謝。”

    戰臨淵可沒有心思觀察段嘉許和封戚瑤多麽親密,他隻知道自從進了包間,初棠的目光都停留在他們二人身上,平時還會給自己分享菜係,今天卻絲毫沒有注意到自己,不禁眯了眯眼。

    “咳。”戰臨淵五隻微蜷,放在嘴邊輕輕咳了一聲。

    初棠扭頭看了一眼戰臨淵,還以為戰臨淵在提醒自己不要太熱情。

    初棠湊到了戰臨淵的耳邊,不斷壓抑自己內心的興奮感,說道:“沒事的。”

    戰臨淵不再說話,緊抿著嘴唇。

    “你們是怎麽認識的?”初棠八卦之心已經熊熊燃起。

    段嘉許沒有講話,微笑著看了一眼封戚瑤。

    “我們倆是在一次音樂會上認識的,那天我遇到了點小麻煩,是嘉許幫我解決。”說完封戚瑤像是有些害羞,低下了頭。

    初棠壞笑地將目光轉向段嘉許身上:“看不出來你還挺仗義的。”

    段嘉許笑出了聲,反問道:“莫非你覺得我不夠仗義。”

    初棠不再理會段嘉許,將凳子又往封戚瑤身邊挪了挪:“戚瑤,快跟我說說,你們誰先追的誰。”

    段嘉許看了一眼初棠,又看了一眼戰臨淵,他似乎從戰臨淵的眼中也看到了一絲無奈,果然女人的八卦之心是止不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