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你先不要管這件事,你早點休息,我先掛啦。”權玖澤說道

    初棠把電話掛了,這兩天這一連串的事情她真的有點招架不住了,初棠整個人跟丟了魂一樣趴在沙發上。

    初棠實在是煩躁,便去酒櫃裏拿了酒一個人喝起悶酒來了,一邊喝一邊罵,罵李勳是王八蛋,罵他不是人,初棠忽然想起戰臨淵也會看到這個熱搜,所以現在更加煩躁了,現在就想一醉解千愁。

    所以戰臨淵回到家的時候看到的就是兩個酒瓶子以及趴在沙發上睡覺的初棠,戰臨淵本來特別生氣的,但是現在看到初棠這個樣子,還是覺得心疼。

    “棠棠,棠棠。”

    戰臨淵連叫了兩句見初棠沒有反應,便抱起初棠走進了臥室,輕輕的把他放在床上,嘴裏還喃喃的“壞人,他們是壞人。”

    “誰是壞人?”戰臨淵想問出點什麽,沒想到初棠又睡過去了。

    戰臨淵眼裏的怒意越來越明顯,敢欺負他的人,看來真當他不插手娛樂圈的事情,在他眼皮子底下欺負他的女人。

    戰臨淵進了書房打了個電話,“以後別再讓我看到他。”

    說完他就回了臥室洗了澡,換了身衣服出來,便看到初棠坐在床上,一看到戰臨淵所有委屈都出來了,一下就下來了,跑到戰臨淵麵前,抱緊了他:“他們都欺負我。”

    說完就開始大哭,今天一整天的委屈都在戰臨淵麵前傾瀉出來。

    看到初棠這個樣子,戰臨淵心裏疼得發慌,隻能緊緊的抱住了她。

    初棠很少有這樣崩潰的瞬間,今天這樣,估計也是被欺負得太狠了。

    既然這樣,他也不需要留任何麵子。

    “沒事,沒事,棠棠乖,沒事,別哭了。”

    說著抱起初棠坐到了床上,初棠哭著哭著又在戰臨淵懷裏睡著了,戰臨淵也躺下,緊緊地把初棠摟在了懷裏。

    第二天初棠起來的時候身邊已經沒人了,初棠迷迷糊糊記得昨晚戰臨淵是回來了的,難道是自己在做夢。想著便拿起手機撥通了戰臨淵的電話。

    手機鈴聲在房間外麵傳來,男人拿著手機走了進來。

    “所以,被欺負得那麽慘為什麽不告訴我?”

    他昨天一了解才知道出了那麽多事情,結果這樣情況下初棠竟然也沒有找自己幫忙。

    倒不是吃權玖澤的醋,戰臨淵隻是希望她能夠更加依賴自己。

    但是看在她已經受了委屈,戰臨淵走過去將人抱住,“棠棠,多依賴我一點,嗯?我想幫你,真的。”

    他的聲音很是溫和,初棠又想到了鬼屋裏發生的一切,轉而更加跟他貼緊。

    “不需要你,我已經拿到了他的把柄,他要是再敢作妖,我就!”

    話還沒說完,初棠就聽見戰臨淵說:“沒有以後了。”

    “啊?”

    初棠一時間有些懵,卻看見男人似笑非笑的表情。

    “欺負我的女人,就應該知道有這種下場。”

    權玖澤躺在病床上發呆,回想著在密室裏發生的事情,權玖澤心裏有些煩躁。

    自己如此衝動一定嚇壞了初棠,他甚至腦海裏都是初棠驚慌的模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