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睜開了眼睛,看到了蓋在自己身上的被子,然後她抬起頭看到躺在床上專心看著她的權玖澤,突然一下子坐起身來。

    權玖澤連忙慌張地解釋道:“初棠,別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的,我我我……”

    權玖澤有點語無倫次,特別害怕初棠會害怕自己。

    但是他也沒有辦法跟初棠解釋自己的怪異,隻得吞吞吐吐而後沉默。

    “你現在是正常的嗎?”初棠還是有點擔心,畢竟剛才權玖澤一直咬著她的手是真的給她嚇壞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剛才為什麽會那樣,但是初棠,你相信,我絕對絕對不會傷害你的。”權玖澤緊張的說道。

    “你不會又想咬我吧,你是以前一暈倒也想咬人嗎?”初棠從來沒有見過有人暈倒會想咬人的。

    “不想不想,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會那樣,我也很奇怪,但是現在初棠,我真的很真的很正常,如果等下我還想咬你的話你就一拳把我打暈。”

    權玖澤盡力地解釋著,似乎馬上就要哭出來了,手也慌張無措。

    “你保證哦,不然我真的會把你打暈的。”

    初棠現在確定權玖澤真的正常了便和他開了個玩笑。

    說完初棠立馬跑到權玖澤身邊,蹲在他旁邊碰了碰他的額頭:“你沒事兒了吧?剛才可嚇死我了,我以為你怎麽了。”

    初棠說著說著都帶起了哭腔,之前的恐懼再一次地席卷全身。

    “我沒事,別哭。”

    不知道她怎麽突然這麽陰陽不定,權玖澤更加的慌張。

    權玖澤想要抬手給初棠抹眼淚,可是他知道自己現在太過於虛弱,然而行動取代了想法,他竟然發現自己已經在沒有備用電源的情況下完全恢複了!?

    初棠看著他一動不動地盯著自己的手,疑惑地問道:“怎麽了?手還有什麽問題?我馬上去叫醫生!”

    初棠剛剛轉身,就被權玖澤拉住,隨後聽見他說:“不是,我沒事的,我隻是……有些驚訝。”

    然而初棠顯然沒有聽出來他的話裏有話,隻是回過神來責備他道:“你說你,自己有低血糖還不在包裏備點糖果?到時候真的出事了,我看你怎麽辦!”

    權玖澤隻是溫柔地看著初棠,聽著她一句又一句地教育自己,然而內心卻很是溫暖。

    好久沒人在他麵前這樣絮絮叨叨了,看來聽人嘮叨的感覺也不錯。

    “嗯,我錯了,以後一定改。”

    見他態度如此溫和,初棠自己也不好意思再教訓了,隻得辱罵起李勳來。

    “他可真實狠啊,明明裏麵就有攝像頭,你都出事了還在哪裏狡辯,我就沒有見過他這種惡心的人!”

    權玖澤看著她揮舞著自己的拳頭打空氣,沒有控製住笑了一聲,卻直接被初棠吼了,“你還在笑!”

    轉而,又拿出了自己身為演員的看家本領,假裝哭得梨花帶雨,“權玖澤,你真沒有良心,我為你如此擔心,你居然還笑話我。”

    權玖澤隻懵了一秒,然而在意識到她是在演戲的時候,也配合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