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權玖澤壓著聲音回了一句,他不想讓初棠發現他的不適。

    權玖澤的眸光暗了幾分,他自然希望能夠跟她待在這裏更久,可是,他已經已經能夠清楚的感覺到自己身體裏的能量在迅速減弱,卻在剛才發現自己並沒有帶備用的能量。

    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熬得到被救的時候,如果他被發現自己不是個正常人,這個女人的想法又會是什麽?

    “權玖澤你怎麽了?”初棠見權玖澤的臉色有些不太好,擔心的問道。

    權玖澤搖了搖頭,但由於能量迅速流失,連說話的語氣都帶著些許虛弱:“沒事。”

    初棠從地上站了起來,扶著權玖澤:“你不要逞強,你看你都要站不穩了。”

    權玖澤不想讓初棠擔心,搖了搖頭:“我真的沒事。”

    可是話還沒說完,整個人都踉蹌了一下。

    “你還是坐下來好好休息吧。”初棠從權玖澤的臉上看不出什麽氣色的變化,但是卻能夠感受到他的虛無。

    初棠按著線索一步一步走,到了最後一步的時候旁邊的人忽然砰的一聲,初棠忙回過頭去看,發現權玖澤已經倒在了地上。

    初棠趕忙把權玖澤抱在自己懷裏:“權玖澤,權玖澤,你怎麽了,醒醒。”

    初棠一邊哭一邊搖權玖澤,懷裏的人終於睜開了眼,“我沒事,可能,就是有點低血糖。”

    然而權玖澤的聲音已經異常的虛弱,初棠感覺他說的根本就是假話。

    “你快別說話了,你好好在這兒休息,我再去找找出口!”

    然而眼看著權玖澤就要暈過去了,初棠突然想起來自己這是在錄製真人秀,於是大聲喊叫了起來,“來人啊?有沒有人?”

    她知道這裏雖然很黑,但是一定有攝像頭的存在。

    然而任由她幾乎快喊破了嗓子,都沒人答她的話。

    “導演組都是死人嗎,出人命看不到啊,快來人啊,快來人啊。”

    權玖澤勉強得扯出了一絲微笑,出聲安慰初棠道:“沒事的初棠,我沒事,你……咳咳,你先找出口。”

    初棠看了看四周,發現壓根找不到一點出口,現在她已經相當絕望了,隻希望又奇跡發生。

    初棠想起了還靠在牆邊的權玖澤,便打算先回去看看他怎麽樣了,沒想到腳下一不小心沒站穩便滑到了,初棠吃痛的爬了起來,手腕一陣火辣辣的疼,初棠低頭看手腕的時候,發現手腕被地上的瓦片刮出了一個大口子。

    初棠心中暗想自己這幾天也衰了吧,鬧心事一件接著一件,她低頭看了眼自己的手腕:“能不能不要所有的禍事都一湧而至啊!”初棠吼了一句。

    初棠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往權玖澤那邊走去,看到虛弱的權玖澤,初棠覺得更加無助了,眼淚一直在眼眶裏打轉,硬是沒掉下來。

    初棠自己把衣服袖子撕開了一個小口,坐在權玖澤旁邊包紮自己剛才摔傷的地方,但因為隻有一隻手所以不太方便,所以初棠想用一隻手穿過去,然後用嘴巴把他拉緊一點,就在初棠往下咬的時候,旁邊的權玖澤突然坐了起來,然後摁住了初棠,嘴巴貼在了她剛剛的傷口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