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那頭,權玖澤疑惑地看著自己手機上已經發出去的短信,突然問到:“李勳又欺負你了?”

    初棠看了一眼站在一旁黑臉的李勳,知道這事兒估計又是故意整他們的,隻得轉移話題。

    “行,那你快來,等你呢!”初棠掛了電話。

    李勳還在邊上站著,初棠對李勳說:“李導,權玖澤說馬上就來。”

    “謔,怎麽我請不動人,你一說倒是來了。”李勳說完就去了錄影棚那邊。

    然而初棠卻不相信他的鬼話,她知道權玖澤不會撒謊,提前跟他解釋了肯定就是真的告知了,他現在這樣擺一道,分明就是公報私仇!

    初棠弄好造型,換好服裝的時候權玖澤已經站在外麵了,兩人衣服居然除了顏色不一樣其他全一樣,初棠疑惑地看向導演,導演立馬解釋說:“劇組統一服裝,真人秀效果。”

    初棠也不好說什麽,權玖澤朝她走過來:“初棠,害怕嗎,鬼屋。”

    權玖澤的聲音在頭頂響起。

    “有點,哈哈。”

    初棠現在腿已經軟了,但還是隻能故作輕鬆地調侃著氣氛,畢竟如果自己都把自己嚇著了,那也太遜了。

    “我也怕。”權玖澤繼續說。

    “啊!”

    初棠顯然是沒反應過來,她沒想到堂堂一個大男人竟然怕鬼屋。

    初棠以為這件事情已經完了,誰知道權玖澤突然就從椅子上跳了起來,當著眾人的麵嘲諷著說道:“我們節目組可真好,昨天過山車,今天就是鬼屋。”

    初棠皓齒微咬著紅唇,伸手拉了拉權玖澤的衣服。

    權玖澤回頭,眉頭緊皺,原本如沐春風的嗓音也多了幾分冷冽:“你忘了你昨天休克的事情了嗎?”

    初棠的心狂跳不止,不是緊張,更多是害怕,昨天在過山車的一幕幕在腦海中閃過,初棠的臉刷的白了幾分。

    嚐試著調試呼吸,初棠還是給了大家一個溫婉的笑容:“沒事,我準備一下。”

    剛剛初棠慘白的臉色副導演也是看在了眼裏,但是他卻不能有什麽作為,心中憤懣不平。

    也許是現場的氛圍太過於死寂,權玖澤突然對初棠笑了一下。

    “沒事兒,我開玩笑而已。”

    然而李勳卻惡狠狠地盯著剛才口出狂言的權玖澤,心裏已經把記仇的目標偏移了初棠。

    “要開拍了,大家準備一下。”工作人員喊了一聲。

    初棠很快緩解好了自己的情緒,笑著對權玖澤說道:“好啦,待會還要靠你保護我呢。”

    說完吐了吐舌頭調皮一下笑。

    權玖澤和初棠一同來到了鬼屋門口:“害怕就抓住我的手。”權玖澤的聲音在初棠耳邊響起。

    初棠沒有多想,一把就抓了,現在她覺得自己已經腿軟了,整個人已經不受控製的發抖了。

    權玖澤看著特別心疼,拉著初棠來到了鬼屋門口,剛要踏進第一步的時候,初棠感覺自己的腿好像有千斤重,怎麽也抬不起來。

    “別怕,有我在。”權玖澤的聲音讓人聽了特別安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