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初棠準時到了現場,李勳假惺惺地上前來關心道:“初棠,我聽說你昨天被嚇壞了,沒什麽吧?哎呀都怪我,事先沒有問清楚你有沒有恐高症。”

    男人滿臉都寫著虛偽,初棠不用細看都知道他這僅僅是客套而已,再加上他此刻油光滿麵的樣子,初棠更是一句多餘的話都不願意跟他說。

    “沒事的李導,我已經沒事了,隻是醫生建議我不要再刺激我的恐高症,所以恐怕這類似的項目,您之後都得找別人了。”

    初棠的語氣還算是客氣,權玖澤在一旁挺得卻很是生氣,他真的很想要發火,但是在對上初棠明亮的眼睛時,頓時就按捺了下來。

    “嗯,那是當然了,我昨天就已經通知了各個小組取消這類的項目,隻不過難為你了,為我們節目組獻身,你放心,到時候我一定多剪一點你的鏡頭。”

    男人昏沉的眼睛裏滿是穀欠望,初棠看著他躍躍欲試想要攀上自己肩膀的手,不動聲色地偏身躲開。

    “那李導沒事的話,我去找副導演對我今日的行程了。”

    揩油的舉動被再一次地拒絕,李勳的心裏更是不爽,看著初棠的背影,咬牙切齒地說著:“戰臨淵的女人了不起?讓我摸一下要少塊肉?初棠你給我等著,看我不整死你!”

    副導演似乎已經等待很久了,見初棠來了有些許的驚訝。

    “你居然來了啊。”

    隨後他像是意識到自己這話的不對,轉而解釋到:“不是,我的意思是,我以為你身體要靜養一段時間,沒別的什麽。”

    這是初棠第一次仔細看這位副導演,應該是李勳帶的新人,在以往都沒有聽過他的名字,但是按照現在的相處來看,還算是一個不錯的人。

    “嗯沒有,我也沒有誤會你的意思。”

    然而等安排工作的時候,副導演看著自己手上的行程本,微微皺了眉。

    他記得昨天開會的時候,這本子上的項目寫的不是這個,節目組為了照顧初棠的情緒,把鬼屋的項目往後挪了不少,怎麽突然又提前了?

    他抬頭看了初棠一眼,雖然她化了妝,但是看起來還是比第一天來的什麽臉色要沒氣色很多,副導演在心裏糾結了一會兒,對著初棠和權玖澤說道:”對不起二位,稍微等一下,我需要去跟導演商量一下。”

    初棠不解地看著人離開的背影,問權玖澤道:“你覺得他人怎麽樣?”

    權玖澤沒答,其實是因為他根本就沒有觀察別人,別人於他而言都產生不了任何興趣。

    “還行,至少比李勳有人性。”

    他隨意掰扯了一個答案,卻惹得初棠發笑。

    “我還是第一次聽你罵人誒,這種感覺有些新奇。”

    在初棠的印象裏,權玖澤向來是個彬彬有禮的人,就是怒到極致,也隻是眼神會有一些變化。

    所以在聽到他罵李勳沒有人性的時候,初棠才會覺得有些好笑。

    然而權玖澤卻在心裏悲哀地想著,人性嗎?其實我自己也沒有那種東西。

    那種悲傷隻是從他的眼睛裏劃過了一秒,然而初棠卻敏感地捕捉到了,她不清楚是不是自己的錯覺,她好像總是能夠從權玖澤眼裏看見似有似無的哀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