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勳一聽,隻是意有所指地一笑,“對,我是承諾了。”

    副導演抿唇,等待著他的下文。

    “可是如果是媒體爆料的,那跟我有什麽關係?我又不能控製媒體說什麽,對吧?”

    聽完,副導演完全明白了李勳的意思,他拿著播放器的手逐漸用力,心裏越發地看不起李勳。

    就算是導演,也應該懂地合同條約的重要性,這種背著藝人耍手段的舉動,他是真的看不起。

    “李導,這樣,會不會不太好。”

    李勳瞥了他一眼,然而說出來的話更是驚人。

    “怎麽不好?沒有熱度,我請他們花的錢不就浪費了?你早晚會懂的,雖然你現在不理解我。”

    開完會,副導演一個人坐在放映廳裏想了許久,他不知道初棠明天會不會再來,但是他想也許一輩子,自己都無法理解李勳的做法。

    不知道消息怎麽就傳到了戰臨淵耳朵裏,初棠見到他時,男人的神情很是嚴肅。

    “發生了那麽大的事情,為什麽不告訴我?”

    初棠沒想到戰臨淵的私人醫生都已經來了,見她回來就要給她檢查身體。

    “不用了,我在現場有醫生看過了,就是被嚇到了,別的沒什麽。”

    戰臨淵炯亮且幽深如潭的黑眸,眸底隱約透著一絲寒意,然而隻是一瞬,接著是混沌有力的男性嗓音傳來,“乖,讓醫生給你檢查一下,不然我不放心。”

    男人的聲音似乎是有一種與生俱來的霸道,君臨天下的王者之氣,初棠頓時沒有了反抗了欲-望,隻得乖乖的走到醫生旁邊。

    “當時什麽感覺?”醫生問道。

    初棠瞥了一眼戰臨淵,男人星空般幽寂的狹長雙眸也在看著她,初棠回過神來答道:“就是感覺聽不見別人說話了,整個人都沉浸在那種恐懼之後,然後失去了意識。”

    接著醫生給初棠做了心髒方麵的檢查,確認了沒有問題才露出微笑。

    “嗯,心髒功能是完好的,初小姐就是有太過於強烈的恐高症再加上當時極度沒有安全感才會導致短暫假性休克。”

    聽到休克兩個字,氣氛頓時又凝重了起來,初棠覺得戰臨淵看自己的眼神都變得極具侵略性,每一道目光似乎都像是在責怪她逞能。

    醫生也不好再多說什麽,隻是叮囑道:“嗯,我的建議是,初小姐以後還是盡量不要再刺激您自己的恐高症了,這樣萬一當時沒有醫護人員,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幸好醫生打斷了這種致命的氣氛,初棠緩了口氣,給醫生道謝道:“嗯謝謝您,我知道了,這麽晚還麻煩您,辛苦了。”

    醫生哪裏敢受初棠這樣的道謝,他本身就是戰臨淵的私人醫生,替他辦事是應該做的事情。

    “沒有的初小姐,替戰總辦事是我的榮幸。”

    等醫生走了,戰臨淵臉上的陰沉依舊沒於散去,初棠心中卻是清楚他如此生氣的原因。

    “戰臨淵,我錯了,我跟你道歉。”

    初棠的聲音軟軟的,像是在外麵剛剛撿回來的流浪貓一般可憐,上前拉著戰臨淵精致的袖口,解釋著原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