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要不斷嚐試的嘛,萬一我這次坐了,以後就都敢了,難道不是一件好事?”

    權玖澤卻不同意,他知道對於恐高的人來說,那種事情有多難受,沒有必要讓初棠非得要逞強。

    “初棠,不行就是不行,我們是花錢請來的,沒必要受這種罪。”

    初棠卻心意已決,拍了拍權玖澤的肩膀,笑著安慰道:“說是這樣說,怕我肯定還是怕的,但是又不是我一個人坐,你不是也要坐嘛,這樣一想其實我就沒那麽害怕了。”

    女人的神情仿佛半開著玩笑,權玖澤分辨不出其中有幾分真心,可是聽到初棠說相信他的時候,他感覺自己整個人仿佛被一種莫名的情緒擊中了,腦海裏回想的都是那句話。

    有自己的陪伴,她的恐懼就沒有那麽的強烈。

    “怎麽了?傻了?不會你也怕吧?”

    初棠笑著打趣,權玖澤搖頭,“我不怕,既然你執意要這樣,那我一定會保護好你。”

    兩人溝通完畢,去跟副導演說的時候,那人發出了讚賞的眼光。

    “本來以為你們要臨戰脫逃呢,看來還是挺好的孩子。”

    初棠應下,順勢對著權玖澤挑了下眉,但是當真的微型攝像機掛在她的頭上,抬眼看向那個過山車的時候,初棠覺得自己的腿像是被灌了鉛一般,怎麽都抬不起來。

    “這個……這個要完全倒過來?”

    她以前也見過別的過山車,但是遠遠沒有這麽誇張的。

    李勳看見她鐵青的臉色,心裏很是得意。

    這個女人這麽的嘚瑟,他倒是要看看,這些能夠讓小女生尖叫恐懼的東西,簡直就是能夠狠狠的虐初棠這個女人!

    “對呀,就是要恐怖,才會有節目效果啊,要不然觀眾看什麽?”

    副導演看著初棠的神情,想要開口說其實可以換個項目達成一樣的效果,但是李勳在場,他當然也不好開口。

    權玖澤突然伸手握住了初棠的手腕,才發現她整個人都在細小地顫抖,隻是表麵上看不出來。

    “要不,還是算了吧……”

    他小聲地在初棠耳邊說著,卻見女人一邊發抖一邊說著,“不,都答應人家了,那肯定是要做的。”

    權玖澤沒了辦法,隻能襯著初棠緊張分神的時候牽住她的手,帶她走了上去,選了個最中間的位置。

    “靠中一點,會稍微好一點。”

    初棠感覺自己整個人都不能動了,連工作人員給她係安全帶的時候,身體都是僵硬的。

    等所有人都走了,隻留下兩人的時候,權玖澤故意避開了鏡頭,牽著初棠的手。

    “別怕,你要是實在太怕,大叫或者掐我都行,千萬不要自己一個人憋著,那樣會更難受。”

    然而初棠仿佛什麽都聽不清了,她感受著機器慢慢地開始運動,也顧不上跟權玖澤牽手會不會出什麽新聞了,本能緊緊地抓著他。

    “權玖澤,我等會兒尖叫,你別笑我。”

    初棠牙關都在抖,說話也顯得不是很利索,這樣六神無主的她反而把權玖澤給逗笑了。

    “嗯,我不會的,你放鬆。”

    感受著自己馬上就要到達那個頂點,初棠絕望地閉上了眼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